以陪伴為題的作文_作文

以陪伴為題的作文

是什麼時候,回憶里開始有你的面容了呢?

是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如此相熟了呢?

又是什麼時候,我習慣了身邊有你的陪伴了呢?

我們之間的關係,又究竟是什麼呢?

我在初一結識了你,雖然我現在仍舊是初一,聽起來卻有些好笑,語調里竟多了幾分懷念的味道。你的笑容很動人,也許告訴你,你又會說我是胡說.可這是真的,你的笑容,總是那么明媚,那么溫暖,眸子亮亮的,頰邊還有一對酒窩,每每看到你的笑容,我都仿若看到了太陽。

你的脾氣很好,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你的本性如此,還是你只是對我,也許,我寧願相信後者吧~從那天我痛哭你安慰我之後,我突然對你無比依戀起來,也習慣了身邊有你的陪伴。

那是個周四,,天空本就陰沉,我又與閨蜜吵架,最後,不爭氣哭的人卻是我。

而那時,我多希望有人能安慰我,可是,沒有,一個人,一句話都沒有。我不清楚為什麼,你會拍拍我的肩,柔聲說,老師要來了,別哭了好嗎?多不好看啊~

我慶幸,你沒有說多丟人啊,這樣,也許我會哭的更凶。我也慶幸,在幾乎所有人都離開我的時候,身邊能有你的陪伴。那時,我轉頭,對上了你那雙帶笑的眸,看到了你那深深的酒窩,嗅到了你身上那清新的香氣,同時,愛上了你陪伴在我身邊。

那節體育課,老師讓放包,可那架子太高,我掛不上去,而又不忍將包放在地上。然而我轉頭,卻看到了你在架子下,同時看到了你那微笑的臉。我徑直跑過去,在一片起鬨聲中,讓你將包幫我掛起來,你微笑,應允。

你不知,那時的你,身後正巧是一片陽光,你就像降臨人間的天使,溫暖,明媚。

只是,你會不會是專屬我的幸運天使,一直陪在我身邊呢?

我不知道答案,也許你也不知道。

可是我懂,只要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便會芳香日日,幸福便會在我周圍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