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中的那朵浪花作文700字

微笑,使我心海中的那朵浪花激起起一層層漣漪。——題記

浪花,微笑讓我懷念

春天的到來總是忙碌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人們又回到了地里,開始了新一年的繁忙。春天的到來總是美好的,那我家種的迎春花又可以開了。這一天,又不知有哪個新來的燕子來爭窩,它們總是“嘰嘰喳喳……”的,仿佛在向同伴講述自己重回大地的歡樂。

春天的早晨很熱鬧。早起的都一般都是老人們,他們面帶笑容,相互交談,而且總會講上一句:“吃了嗎?工作沒!你家的莊稼長的真不錯啊……”等等。

這雖是一些平凡的問候和微笑,可他們都會激起我心海中的那朵浪花,這些微笑讓我懷念,讓我有種平凡而踏實的感覺。

浪花,微笑讓我留戀

放學了,天上還是忍不住下起了大雨,同學的爸爸媽媽都來到這裡接自己的孩子,我也在雨中尋找我的媽媽。

不一會兒,我看到在馬路那邊的您用期盼的,而且摻雜著焦急的眼神尋視著我,我看到母親疲憊的背影之後很自責,那么大了竟然還讓家人擔心,不知什麼才能長大?母親在看到我之後給了我一個微笑,是一個滿是期待的微笑,真希望時間就此停止,讓我好好欣賞媽媽的微笑……媽媽走到我的身邊,帶著微笑,我們一起在同一個傘下,在同一條路上回家。

媽媽的微笑激起我心中的那朵海花,讓我回味,讓我留戀,給我一種幸福和開心的感覺。

浪花,微笑讓我憧憬

秋天的到來,使路兩旁的悟桐樹停止了生長,使大地變成了金黃色。

那時秋高氣爽,會有更多的人出來到外面的悟恫樹下談笑,下棋等等。透過落日的餘暉,印在人們微笑的臉上,發出金色的光。人們手裡拿著一個個彩色的扇子,一扇一扇的,又給他們的微笑增添了一抹神秘……

那些人們純真的微笑激起了我心海中的那朵浪花,讓我有力量憧憬未來!那些微笑給了我最原始和最美好的憧憬。

微笑,使我心海中的那朵浪花激起一層層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