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收起你那虛偽的笑

來到這個學校時我首先看到了一個甜美的笑臉,那就是你.你很高興的說要和我作朋友,並且和我同桌.但是我當時並不知道那只是虛偽的表面.  下課,你很熱情的帶我去操場玩,認識別的同學.很快我們就成為好朋友,我很高興,認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經常把我的小秘密告訴你,可是我到最後才發現我錯了,錯的太離譜了.

一次單元考試,你不想寫就在一邊玩,可是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分之二.你匆匆忙忙的問我做完卷子沒,我老實的點點頭,你有些手足無措.奪走我的卷子奮筆急書的抄了起來.我十分驚訝,因為你從來都不會這么做可是為什麼今天....?我有些擔心的說:"不行,你這樣會被老師發現的,你還是不要抄了,要是萬一.........""沒事!放心不會被老師發現的."她看了看我,見我似乎還是不願意又說:"你是不是我的好朋友?""當然是!可是你應該知道被老師發現的後果啊.."我東張西望的看了一下說道."你是我的好朋友,幫一下忙拉!"你又露出那招牌的笑臉.我心軟了,怎么說也是朋友啊.抄這一次,下不為例嗎!

你在抄時我幫你看著老師,突然一股寒氣從腳下一直升到脊梁骨.剎那間我抬頭一看,是..老師!!什麼?老師?慘了!"曉瑜!你不答卷再看什麼?你卷子呢?"老師生氣的說道.猛然間老師的眼睛瞥到了你,你鎮定自若的對老師說:"曉瑜她要和我對答案,還搶我卷子!."她竟然這樣無恥,卷子不知什麼時候被她塞到了我桌子上了.我無力反駁,也沒有證據,語言反駁老師會信么?結果老師讓叫家長,這是同學們最記恨的一項.

淚.似乎止不住的向外流.......可是她卻不在理我!!什麼朋友啊?我不過是在被她利用而已.我站在天空下不由的苦笑.....

你知道嗎?我因為你不在接觸任何人,不在相信世界上還有友誼.啊!朋友,請你收起那虛偽的笑吧.....不要在欺騙別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