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考滿分作文:偉大的夢想

夢想是什麼?是一種什麼的事?是一種執著的信仰?還是一個不敢說的夢?夢想是人類的指明燈,沒有夢想人們不會要這么多的成就,萊特兄弟就是因為當初的一個小小的夢想完成了一種改變了世界的機器飛機。

試想一下如果萊特兄弟們沒有這個夢想或者丟棄了這個夢想飛機是可以被發明出來可以晚了不止一年半年吧。夢想也是一個可以隨意丟棄的也是可以慎重的拿起來用自己的生命去完成的,這是兩種極端可是在夢想的路上你只可以做出這兩個選著,是放棄還是堅持這是看你自己的。夢想是個夢,指引人往前的夢周恩來因為自己讀書時的一個讓中華崛起的夢想而奉獻了一生這是我們偉大的周總理他,他最後也實現了他的夢想讓我們的中國崛起了!

當然也有放棄了自己的夢想的人這種人太多了比如說我,我就是一個連自己都覺得可恨的人,我恨我自己不知道堅持的寫法,知道了也不會寫下去!夢想不是蔥籠的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我去開墾,夢想是需要我們去實踐的!不實踐何來的實現夢想?不實現它,那么他有什麼價值在你的身體中?

夢想在所有人最開始的時候都是一片白紙,一個荒漠,如果你不去渲染它那么這支白紙怎么可能會有那美麗的圖畫,如果你不去開墾它那會有那荒漠的命地綠洲!天不由我,我獵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天可能都認可不了你的夢想可是你的夢想是屬於你自己的需要別人這么說嗎?夢想如果是那樣了它就失去了本質。堅持你自己的夢想不管它有多么的瘋狂,多么的不可信可是你要堅持要記住一位;“偉人”說的話人的創造力是無限的。你要相信自己我在後面加一句話:沒有了夢想那么你的創造力就不是偉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