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法師傳奇》讀書筆記

假期里其中最好看的一本書叫《小魔法師傳奇》,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尋找媽媽的故事。

尕魯10歲那年,有一天阿媽突然失蹤了,他非常難過,發誓一定要找到自己的阿媽。在尋找阿媽的旅程中,他遇見了魔蝙蝠,學會了魔法,但魔蝙蝠卻要尕魯留下來幫它做壞事,不讓他去找媽媽,面對兇狠強大的魔蝙蝠,尕魯沒有膽怯,因為他心中有個堅定的信念,那就是一定要找到心愛的阿媽,他堅

信愛能戰勝一切。

於是尕魯逃了出來,在逃跑過程中,他打敗了魔蝙蝠的手下,解救了許多被魔蝙蝠關押的小動物,還結交了善良聰明的白兔姐姐,他倆用魔法消滅了許多蝗蟲,退去了洪水,幫助村民保住了莊稼,最後尕魯在魔法師祖奶奶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心愛的阿媽,並教訓了邪惡的魔蝙蝠。

看了《小魔法師傳奇》,我發現愛才是真正的魔法,就像魔法師祖奶奶說的:“不懂得愛的人,是學不到最全面的魔法的,因為他只知道用魔法傷人,但卻不知道魔法其實是可以救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