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今天聽了一首歌叫《全世界失眠》它說是因為太過於害怕才不願睡著,醒著的時候更能感覺到愛你的心情,其實那樣也挺美的.至少我還能確定我是愛你的,我是想念你的。

就因為這首歌,我好好的哭了一場.我從來都認為自己是多愁善感的人,遇到點芝麻大的事也會哭鼻子掉眼淚的.是誰說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讓我信奉至今,所以嘛,掉眼淚也成了慣例。

全世界失眠,很喜歡這個名字,有種頹唐的美.我從來都是很坦誠的承認自己的喜好,就比如我喜歡誰一樣.我可以勇敢的說出來.我有男朋友我就會勇敢的說出來,我喜歡jay就要大聲地說出來.並不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我是我呀.諾兒自認還是挺堅強的,可還是為了某人的離開而哭的西里花拉的,不是沒有經歷過離別的場面,可還是那么的傷心難過.現在還在懊悔沒有見他最後一面,我說過信是次要的,只是要見他的幌子,可還是沒有如願.也許老天在懲罰我吧,因為我當時的企圖不好,至少我沒有坦白,是嗎?好殘忍!

全世界失眠,是嗎?那樣會不會很奇妙呢?在我寫這篇文的時候,那邊的天應該是在早上八九點吧,呵,這就是時差的效果!因為他說過他在那邊很好,很適應.事實好象也是如此,他過得好象還不錯,這樣也就安心了不少.我是一個小女生,很小的小女生.有時候不願意去面對現實,也不願意去相信既定的事實.可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守護一些東西,不想失去我所要維護的東西。

全世界失眠,我是清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