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快樂的寒假作文200字

20xx快樂的寒假作文200字(一)

快樂的寒假終於來到了,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

今年的寒假有些不同,因為我們的新房子裝修好了,我每天和爸爸媽媽一同去裝扮我們的新家,雖然過程中有很多困難,但我還是克服了它,我心裡十分自豪。

快要過年了,妹妹來到了我們家,我們一起去買年貨,有魚呀、蝦呀、還有我和妹妹最愛吃的糖果。到了大年三十我們又一起去買了新衣服,我心裡美滋滋的。

寒假裡我還去了滑雪場、公園、世紀歡樂園,簡直在歡樂的海洋中。

寒假我還可以和院裡的小朋友一起無憂無慮的玩耍、歡鬧。

我愛這個幸福又快樂的寒假,讓我找到了我的快樂空間!

20xx快樂的寒假作文200字(二)

我們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我的考試成績都令我很滿意。

放假我把語數英這三科作業做完了以後,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后,我去公園玩遊戲。我首先玩了黑洞驚魂,我們坐在一輛車上,進到洞裡。洞裡哭聲一聲接一聲,出來了以後我快被嚇死了。接下來我們一家就去玩瘋狂老鼠的遊戲,那上面有好多坡,我坐在上面一上一下的,就好像在飛一樣。

我們玩完了遊戲以後,又去動物園轉了一遍。先看可愛的小老虎,又去猴子山看猴子走鋼絲。最後我們去看孔雀,還有賣紅蘿蔔的,我們買了些紅蘿蔔餵孔雀,還和孔雀合了張影。

我們把動物園裡的動物全看了一遍,今天我真高興啊!

20xx快樂的寒假作文200字(三)

寒假到了,有的小朋友出去旅遊,有的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在家過新年,還有的小朋友被家長強迫著上著這種那種的補習班,我的這個寒假過得非常好,因為我的期末考試成績考的還不錯。現在你們瞧瞧我是怎么安排寒假的吧!

我是這樣安排的:每天早上8點起床,8點到8點半洗臉刷牙,8點半到9點吃飯,9點到10點半寫作業,11點到11點半看電視,11點半到12點玩會兒電腦,12點到12點半吃中午飯,12點半到14點可以下樓玩,14點到15點半睡午覺,15點半到16點半可以看會兒電視,16點半到18點玩,18點到19點吃飯,19點到20點可以和朋友去公園打桌球,20點到21點睡前閱讀,21點睡覺。

這就是我的寒假安排,你們的是不是比我的安排更好呢?

20xx快樂的寒假作文200字(四)

寒假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在寒假裡我可以盡情的玩耍,盡情的瘋狂,老師也看不到我玩耍了,爸爸媽媽管的也不嚴啦!因為我的寒假作業早就做完啦!

今年寒假,我們沒有回老家,我們第一次在鄭州過春節,我也是第一次在鄭州過寒假,我可高興啦!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遊戲,我們一起玩木偶遊戲,可有意思啦!前天,我的舅舅給我送來很多花炮,開始我不敢放,因為我的哥哥就是玩炮把手炸住啦!還好,爸爸會放炮,爸爸一邊教我怎么放,一邊教我注意安全,很快我就學會啦!放炮很好玩的,特別是夜裡放花炮,五顏六色的花炮很是迷人,我很喜歡,我很開心快樂。

20xx快樂的寒假作文200字(五)

時光飛濺,日月如梭。眨眼間,20xx已成為往事,20xx已經到來。在這個寒假,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令我從中得到了許多感悟。

在春節期間,我感受到了那種熱鬧,快樂,家家團圓的的氣氛。這種氣氛是我感受到了團圓的美好!當我回到老家,感覺到家鄉那濃烈的塵土氣息。我的心中也感到無比的喜悅:因為我馬上要和家人團聚了,這種心情隨著目的地的越來越近,也變得愈加強烈。當我看到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心中又燃起了一股酒精重逢的感覺;當我再次與家鄉的夥伴嬉戲時,感到他們一樣也有了新變化。

我想大家一樣在這個寒假也有許多的感慨和變化,讓我們一起探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