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未來的“世界”

“穿越”你們也許不相信,可是我真的穿越了,科學家製造一台穿往未來與現在的時空機器,我聽到是很興奮,很想去看一下,於是偷偷地來到了那間存放時空機的實驗室。“哇,好漂亮的一台時空機呀!”我壓低聲驚訝地說,“那座位看起來好舒適呀!”於是,我坐到上面,一不小心碰到了按鈕,我感到一暈,竟到了未來。

我莫名其妙的成了一個人家的孩子,又莫名其妙的受了傷,後來得知這是2050年,我想這未來是什麼樣的呢?我很好奇。於是我便不顧身上的傷,一拐一拐地來到了院中,我驚奇地看到了一幕:放眼望去,漫天飛舞的黃沙,大地上荒涼一片,沒有一絲生的氣息,地里的莊稼枯萎了,樹木也都枯死了,大江、小溪、小河及一切的河流都乾涸了,沒有一滴水源,一望無際,沒有一絲綠色,甚至大地都乾渴地裂開了一道道的口子,就像一張張急切盼望雨水滋潤的大嘴。看到眼前的一切,我震驚了,這還是我們那山青水色、鳥語花香的地球嗎?

我好害怕,帶著緊張的心情,我找到了時空機,立即鑽了進去,回到了現實。晚上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想:在未來所看到的那一切,我真的害怕有那么一天;沒有水的世界人類將滅絕、所有生物也將滅絕,也許地球也將毀滅……我不敢再繼續想下去。

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後代,從現在開始節約每一滴水。

無水不可生存,水是生命之源,是綠色之舟。是生的希望,沒有它,人類將無法生存;沒有它,大地將一片荒涼;沒有它,樹木也會毫無精神,小花、小草也會離我們而去,大地會變得十分單調,枯燥乏味。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不要讓未來成為現實!。

六年級:夜影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