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訪友

走上山,鳥兒迎接我的到來,歌唱這歡快悅耳的曲子,為我洗去旅途的疲勞。

迫不及待的走進動物園,拜訪我的好朋友。小草弟弟在微風中練瑜伽,大樹伯伯在溫暖的陽光下打盹,樹葉妹妹不捨的回歸到大地的懷抱。

你好!可愛的大熊貓,你這個貪吃的小懶蟲又在偷吃夥伴的竹子了。你好!美麗的蝴蝶,你在空中炫耀舞姿真讓人羨慕。你好淘氣的長頸鹿,你伸出長長的脖子,是不是想趁機逃走呀?你好!龐大的河馬,你黝黑的身體是有多久沒洗澡啦?你好!懶洋洋的樹袋熊,你一整天抱著大樹,是在訴說苦惱嗎?你好!高傲的獅子,你是不是又和小夥伴打架啦?

快看!小白兔們正在玩遊戲呢。我站在他們面前,靜靜的,仿佛自己也是小白兔。我的耳朵變得又白又長,眼睛變得紅彤彤的,嘴巴撅起來,露出兩顆大門牙,身上披著雪白的絨毛,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奔跑。

太陽公公下班了。我該回家了,我告別我的好朋友,帶回了一天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小逸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