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0048之78期研究生【一】

叮鈴鈴,叮鈴鈴,我的那可愛的akb鬧鐘響了。哎呀!我差點忘了,今天是akb0048的89期研究生報名賽啊!!我立馬起床,看了看時間,呼,還好還好,我沒有把時間弄錯,還有時間。

到了廚房,只有哥哥在廚房裡炒著菜,沒有注意到我。其實呢,我是瞞著家人去報名的,因為他們都不理解我想唱歌的心情,所以只好瞞著他們了,雖然有點對不起他們,不過為了我的夢想,一定要加油!悄悄的跑進了洗手間,洗漱完了之後,偷偷跑到了廚房裡,伸手想拿一個麵包在路上充飢的時候,哥哥神不知鬼不覺的站在了我的旁邊,悠悠地說:“小薰,敢瞞著我去報名akb0048的比賽啊,呵呵,你這妮子,長大了就不聽話了是吧。怎么,還想溜著出去參加比賽。”最後一句讓我聽著實在是不住的發抖啊!哥哥大人啊,你饒了我吧!!我在心中整理好了語句之後,呼出一口氣:“那個,呵呵,哥哥啊,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瞞著你的啊~我錯了!”“嗯?”哥哥一挑眉,我立刻預感到事情不對勁了,哥哥冷笑著說:“哎呀,你錯了嗎?”“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對不起啊!”“是嗎?那么,你就不去參加比賽吧!好了,就這樣,吃飯吧!”“……”沒有絲毫反駁的餘地,只好在餐桌上吃著飯,默默地,我和哥哥都沒有說話。後來,爸爸媽媽下來了,於是,又是四個人沉默著。

爸爸媽媽,我想去唱歌,難道這會成為你們拴住我的藉口嗎?不對,我會去參加的,為了我的夢想,我是不會放棄的,就像本宮凪沙前輩一樣!

在爸爸媽媽都去上班時,我又偷偷的想溜出去,哥哥在修理車子,我連忙跑向後門,出了門,跨過只有一點點高的花叢,走在了路上。回頭看了看哥哥的身影和房子,對不起,我是真的想唱歌,我會讓你們承認我的努力的!

在路上,不管走了多久,心情還是有一點沉悶,有了愧疚感。唱首歌吧!輕輕哼起了本宮凪沙前輩唱的第一首歌,就是這首歌和本宮凪沙前輩讓我想加入這個充滿危險卻又能實現我的夢想的地方——akb0048……

六年級:lov暖心向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