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0048之78期研究生【二】

在路上,我遇見了和我一樣懷抱著有唱歌的夢想的女生——和田沫子。她也是一個很努力的女生,在學習上我們都是互幫互助,在夢想上我們也是互相鼓勵,所以在這逐步的努力和鼓勵中我和她成了知心朋友。“凌小路薰!hi!”沫子微笑著和我打了聲招呼,我不滿的皺了皺眉:“沫子,我說過了你可以叫我小薰的,怎么你還是叫我的全名呢!”沫子有些抱歉的說了聲:“小薰,對不起啊!因為之前喊你的全名喊習慣了,所以不自覺的就…………對不起!”“安啦安啦!你也不是有意的嘛!只要以後改正過來就行了。”“嗯!”。

我們一路上聊了很多關於夢想和akb0048團隊的事情,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比賽場地。

“哇塞!好漂亮啊。”我不由得發出感嘆。在這個地方,好似宮殿一般,我們現在就在這個宮殿大廳。沫子輕輕的捅了捅我:“吶!綾小路……小薰,你看看,那個人好眼熟啊!”我順著沫子的目光看了過去,果然覺得很眼熟,但是總想不起來是誰,問了問沫子:“沫子,你知道她是誰?”“不知道!本來以為你會知道的。”“呵呵,不如我們過去和她交個朋友,多一個朋友是好事啊!”“嗯!”我和沫子都走了過去,她是一個紫頭髮的女生,長長的頭髮在末梢微微的打卷,讓她整個人都顯得優雅起來。“那個……那個,你好啊!我叫凌小路薰,能和你交朋友嗎?”我有點不熟練的和她打了招呼,沫子也趕快的和她打了招呼:“你好,我是和田沫子,你叫什麼名字啊?”她淡淡的看了我們一眼說了句:“星野美萊。”貌似有點不好相處啊,不過既然她說了名字,就說明她願意和我們交朋友了。耶!又多了一個夥伴!!

“美萊,你喜歡唱歌嗎?”沫子問了一句,她也只是簡短地說“喜歡”。後來,我和沫子不管問了什麼問題,她的回答不是只有幾個字就是不說話,唉,該怎么辦呢?

……

六年級:lov暖心向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