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邪歸正的狐狸

狐狸是一個詭計多端的大壞蛋,騙走了烏鴉的肉,狐假虎威嚇跑了百獸……小動物們討厭死狐狸了。

狐狸很後悔:這半輩子乾的這么多壞事,死後一定會下地獄的。孩子肯定會以為我而背上許許多多壞名聲。為了不讓孩子背上許許多多壞名聲,我一定要重新做人。狐狸起先開了一家甜品店,並親筆寫下了一副對聯:我本是騙子,現已改邪歸正。對聯不算公正,但是可以看出狐狸的一番誠心。動物們以為狐狸又在搞什麼花樣,店開張一個月了,都沒有一個動物來買東西。狐狸只好暗自垂淚,只好把門關了。

狐狸又去和大熊學醫,學了幾個月,狐狸的醫術超過了大熊醫生。便走遍世界,給動物治自己能治好的病,今天,狐狸走過鵝媽媽的家時,看見了許多醫生都垂頭喪氣的走了出來,狐狸看見了,便走了進去,對鵝媽媽說:“鵝寶寶就交給我吧!”鵝媽媽很擔心,只好站在門口,小熊拉拉看見了,馬上報了警,小狗警長帶了許多警察來了,可狐狸已經治好了鵝寶寶的病了,鵝媽媽見了小狗警長就知道有人報警了,忙對小狗警長說:“你們誤會了,你們誤會了,狐狸已經治好里小狗的病了,我謝他還來不及呢!

後來狐狸治好了百靈鳥的喉嚨,治好了豹子的腿。小貓的鼻子……

六年級:鄭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