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文

童年作文(1)

如夢如煙的往事,洋溢著芬芳。童年是一首馨香的樂曲,伴我快快樂樂地生活。童年是美好的,是爛漫的,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童年每一個人都曾擁有過,童年的美好,讓我難以忘懷,我認為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快樂的一段時間,童年沒有一絲煩惱,在童年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快樂的,童年,讓人難以忘記。現在我想好好品嘗一下童年的滋味,但童年卻像小溪流水般一去不復返了。

牡丹花盛開的那一個季節,開始了我人生的故事。從那一天起,我就生活在了祖國溫暖的春天裡,生活在長輩們企盼的目光下,生活在父母呵護的搖籃中。幸福、快樂,自在成了我童年裡一曲不變的樂章:小時候喜歡躺在那剛鑽出土,努力生長的小草身上,看著藍藍的天,數著一朵朵奇形怪狀的雲朵,在天空中飄過,更喜歡躺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做著一個有一個五彩斑斕的夢——還總是天真地認為一定每天都是這樣的,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還幼稚地認為人生的道路上是一帆風順,沒有任何波浪的,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人生的道路上,沒有童年時所想的那樣簡單,在人生的道路上,要經過多次磨難和多次努力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美好的身影,童年沒有競爭,沒有煩惱,而現在我們慢慢長大了,每次考試都有排名,一會兒不學習,努力便會有人超過你,那你便落後了。只有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心血和努力,才能成為同齡人中的佼佼者,童年不需要每天都這么累的競爭,可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開開心心,童年的生活,我最難忘,童年的生活,是我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我是一個女孩,更加懂得珍惜往事,更能體會跌宕沉浮的人生,更熱衷於追逐太陽的光輝。童年已匆匆而過,而我卻永遠也不會忘記童年時的美好

六年級:陳夢玲

童年作文(2)

湛藍的天空反映不了我的悲痛,清清的河水襯托不了我的憂愁,只想在心曠草原上奔跑,丟掉以前的一切煩惱,盡情享受此時的一分一秒。

時間的流逝,是我在懵懂中醒來,驀然回首,已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但都已是過去,都是成為了腦海中的一個寶貴的記憶。

童年是美好的、有趣的,當然,有的時候也是悲哀、難過的,我們要正確的面對這些,因為我們一定會在其中汲取一些人生的哲理,是我們更好的選擇人生的道路。

童年記載著我們一些快樂的回憶:與夥伴們在操場上奔跑;與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與父母在一起開心的聊天……

童年就像花海里五顏六色的花:憂鬱的藍色,喜慶的紅色,傷心的白色,優雅的紫色。他們都記錄著童年時的精彩,伴隨我們快樂的成長著。

童年,當我們受到挫折時,要堅強的面對,不要被困難打倒,要知道:面對困難,那么成功的希望至少是百分之五十,如果屈服與困難,那么成功的希望就是百分之零。

人生最美的時刻是童年,最精彩的時刻是童年,或許你的童年是悲痛的,但是你可以從中汲取人生的哲理,這已經是最大的收穫了,如果沒有這個收穫,那么你的人生將永遠是殘缺。

銅陵市建安國小六年級:俞雪琴

童年作文(3)

童年,是一片金色的海灘,

我們是一枚枚貝殼,

準備著浪花撫摸。

童年,是一條清澈的小河,

我們是一葉葉輕舟,

準備著奔向大海。

童年,是一片瓦藍的天空,

我們是一輪輪驕陽,

準備著徐徐升起。

童年,是一棵高大的果樹,

我們是一個個果實,

準備著秋天成熟。

童年,是一片茂密的森林,

我們是一棵棵小樹,

準備著成為祖國的棟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