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了勇氣作文700字

每當我再次走進那個陰森的樓道,我都會在那裡停上幾秒,關上手電筒走上去,因為我已經不怕黑,在那裡,我收穫了勇氣。

那是一個下雨天,我和我的弟弟在外面玩見雨一下來,便在街上隨便躲到了一個樓道前面,我們抬頭看了看見上面有一團火,很暖和的樣子,我和弟弟都膽小,但在陰森森的樓道和暖和的火之間,我們果斷的走進了陰森森的樓道朝著有火光的地方進發,那樓道很黑我們幾乎每上一個台階都要摔一下子,不時的還有幾下滴滴聲,這把我和我弟弟可是嚇的不輕,又回頭看看,一片漆黑,也不知到了幾樓,我們只能再上,一階又一階,摔了一下又一下,正當我要對弟弟說話的時候,突然聽見了英文ten、ning……好像生化模式一樣,生化幽靈好像馬上就要出現,本來我都已經很害怕了,一聽這聲音便急忙往樓上跑,我一邊跑一邊敲門,希望有人來開門,可是又怕門裡出來幽靈,便又向上跑,敲到最後一扇門裡,我絕望了,一直沒人來開門,那團火光已經不在了,也沒有出現幽靈,我鬆了一口氣,等我剛剛把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來的時候,卻又馬上緊張了起來,弟弟呢?我又看了看旁邊,沒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向我湧來,正在這裡,弟弟的哭聲從樓下傳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幾個箭步衝下樓,竟然沒有摔下來,我十分驚訝,卻又管不了這些,到了弟弟的身邊,見有一大堆老鼠,我佛山踩腳對著老鼠大吼一聲,便開踩了,還有一會兒呢,老鼠就被我踩了個精光,都跑了,我從口袋裡拿出一根棒棒糖給弟弟吃,弟弟便不哭了。此時我的信心已經戰勝了懼怕,我帶著弟弟穩重的走下了樓。

雨已經不下了,烏雲還在,我已經不再害怕了,我們回到家,我連自己都不相信,可我終於戰勝了恐懼,從此不再害怕了!自此我收穫了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