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秋天作文

尋找秋天作文(1)

尋找秋天

秋天在哪裡?

天高雲淡的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去郊外的可欣花園,尋找秋天.

到了可欣花園,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鼻而來,我快步跑過去,原來是一大片翠綠的桂花林,一朵朵雪白雪白的桂花藏在綠葉中,正探出頭來微笑著歡迎我們呢!

再往前行,我們來到楊樹林邊,一陣輕輕的微風吹過,那黃裡帶綠的楊樹葉一片接一片的從樹枝上跳下來,在風中翩翩起舞,好象一群黃蝴蝶飛了起來,慢慢地'慢慢地,落葉越積越厚,踩在上面軟軟的,就如同踩在地毯上一樣舒服極了.

"快來呀!"只聽見王祥大聲喊:"你們快來看呀,這裡有金錢橘樹."一顆顆小小的金錢橘長在青翠茂盛的小樹上,像一把撐開的小綠傘上鑲滿了金黃色的鑽石.真是太美啦!摘一顆放進嘴裡,"味道怎么樣?"小夥伴們全都湊上前去迫不及待的問,"哎!哎!還可以!還可以!"王祥邊吃邊點頭,"酸酸甜甜,清香可口!"王祥的話惹得大家口水直流,歡快的笑聲在橘園裡蕩漾......

"快看,樹下有許多野花!"麗麗的叫聲把我們引到了樟樹林.只見一朵朵淡紫色的野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蓓蕾初綻,有的花開正茂,絢麗多姿地在風中搖曳,不時地散發出一陣陣香味,這香味不象桂花那樣芳香逼人,也不象梅花那么淡雅,更不象玫瑰那么濃烈, 她是一種水靈靈的'清幽幽的絲絲清香,令你陶醉.

繼續前行,我們來到了菜園,園裡蹲著碩大一棵的白菜,這些胖妹妹真漂亮,綠頭白身,這是秋姑娘給他們化的妝.白菜地的左邊是冬瓜地,一位位又高又大又肥的冬瓜哥哥攀在瓜滕上,瓜滕都累彎了腰,細細的瓜滕默默地為他們輸送著養分,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白菜地的右邊是茄子地,一個個紫色的茄子吊在茄枝上,在陽光的照耀下,圓圓的,亮亮的,好像農民伯伯的一張張笑臉呢!

喔!找到了!找到了!秋天就在花園`果園`菜園裡,秋天就在豐收的季節里!

尋找秋天作文(2)

媽媽說:“秋天是最好的季節,我們來尋找秋天吧。”我先說:“秋天有黃黃的香蕉,有像小球一樣的葡萄,有像愛心一樣的蘋果,還有像砣駱一樣的橙子。……”媽媽說:“秋天的天氣很陰,秋天的雲朵千變萬化,秋天金黃菊花,火紅的楓葉,秋天的雨下得越來越少了。”我又說:“秋天沒有蝴蝶,也沒有五顏六色的花了。”媽媽又說:“秋天雖然比春天和夏天冷,但是也漢有像冬天那樣冷,我們的衣服也要多穿一點。”我接著說:“秋天大風一吹來那些枯了的葉子飛舞著,多么美麗、壯觀啊!,那些枯了的葉子落在地上就像一大片一大片金黃色的地毯,我想站在上面一定很舒服。”我們的秋天是不是非常的五彩賓紛、五顏六色呢!

尋找秋天作文(3)

尋 找 秋 天

王燕雨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哪裡?那就讓我們一起去找找秋天吧。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藍天上。瞧,湛藍的天空像一個巨大的藍色帳篷,把地上所有的事物都籠罩起來了。藍晶晶的天空有了幾朵白雲的映襯,顯得更加明潔。那白雲不時像可愛的小兔,不時像美麗的梅花,不時像兇狠的老虎,真是變幻莫測。咦?那個圓圓的紅皮球是什麼?喔,原來是火紅的太陽。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大樹上。一棵棵粗壯的大樹已經煥然一黃,再也不是夏天那樣枝繁葉茂。樹上的黃葉子在秋風裡飄落,像一隻只蝴蝶在跳舞。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草叢中。看,深綠的、淺綠的、還有枯黃的。忽然,一道綠光在我眼前閃過,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芽蟲在跳來跳去。喔,它可能是在尋找一個溫暖的家吧。   啊!秋天真美!我終於找到秋天了!

尋找秋天作文(4)

尋 找 秋 天李柯星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卻喜歡碩果纍纍的秋天。秋天,葉子落了,莊稼收穫了,秋天就這樣“美”嗎?不是,我們去尋找秋天吧!

看!我找到了,秋天在豐收的果實里。橙子黃澄澄的,它們壓彎了枝頭,仿佛個個都在炫耀自己,有的說:“我像小燈籠!”有的說:“我像小皮球!”毛豆也成熟了,可人們並不知道,於是,它找來“顏料水”把自己的葉子染成了黃色,仔細看,豆莢沉甸甸地掛在金黃色的葉子中間,害羞地衝著我們微笑。

看!我找到了,秋天在泛黃的落葉中。它們禁不住秋姑娘的召喚紛紛飛落。片片落葉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當它們表演了“精彩節目”後,就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小動物們也來湊熱鬧,小螞蟻把落葉當成了運動場,在上面搭起一個個“舞台”盡情跳舞。我把落葉弄在一堆,踩在上面跳一跳,軟軟的,就像踩在雲彩上。

看!我找到了,秋天在黃黃的小草中。有些小草早就脫下翠綠的外衣,又向秋姑娘借來一床金黃的棉被蓋在身上,伸了個懶腰,準備在秋天美美地睡一覺。而有些小草還依依不捨地穿著綠外衣,或許在等待甘甜的雨水,在睡覺前飽餐一頓,或許和我一樣,正在欣賞這優美的秋天美景,或許正在和那翠綠的外衣道別……

喔!我找到了,秋天的美景無處不在啊!

XX年10月19日

尋找秋天作文(5)

尋找秋天

金秋時節到了,老師帶領我們一起走進秋天,去尋找秋天的足跡。

我們走進田野。一眼望去,天那么高,那么藍。下面還有一座山,那座山被白雲遮的若隱若現,好像童話中的仙境,山前還有一大片田野,田野里有一大片黃澄澄的稻子。看,稻海里的稻子揚起了頭,向風兒敬禮,農民伯伯趕來割稻子,好像都沉浸在這豐收的喜悅里。

我們走進果園。紅通通的是蘋果,看,蘋果的頭壓彎了腰,有的都掉地上了,我們隨時可撿。黃澄澄的是梨,一個個油亮的梨,好像在枝頭向我們招手呢!這些梨真可愛!紫盈盈的是葡萄,一串串葡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饞得直流口水,真想去吃一口。果園裡的果子種類真多呀!

我們走進樹林。那火紅火紅的楓葉就像一團團火在燃燒,照得大地、天空、小朋友都是火紅火紅的。我們又看到了金黃色的銀杏樹葉、梧桐樹葉,像一片片金子,它們把天空、大地、河流都映照得是金黃色的了。只有那松樹、柏樹依然是那么青翠。還有那紅的、黃的、綠的……交織在一起組成了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秋天。

啊!我們找到了秋天,它在田野里、在果園裡、在樹林裡……

尋找秋天作文(6)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美麗的秋姑娘邁著輕輕的步子走來了。可秋天在哪裡呢?我們去找一找秋天吧! 我們先來到了樹林。一眼就看到了楓樹。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真美呀!讓我不禁想起了詩人寫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再看,這是銀杏樹,銀杏樹的葉子黃黃的,像一把把小扇子。  我們又來到了果園。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我們又來到了花園。花兒可真多呀!可最美的是菊花仙子。菊花開得燦爛,紅得似火,白得似雪,黃得似金,粉得似霞,爭彩鬥豔。一陣秋風吹來,淡雅的清香隨風而出,迷漫在秋風中。  我們又來到田野。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稻子彎下了腰,農民伯伯正在豐收呢!  秋天真美呀!我找到秋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