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1)

秋天悄悄地來了,來到了校園,給校園換上了怡人的秋裝!

綠油油的小草,漸漸地枯黃了。一陣陣溫柔的秋風吹來,小草慢慢地躺下了,它仿佛在告訴我們:“我要走了,春天來的時候,我還會再來的!”說著,小草好像閉上了眼睛,睡著了。

路旁的風景樹,那翠綠的葉子也慢慢地枯黃了。一片片葉子不時地從樹上飄落小來。有時,秋姑娘從樹下掠過,落葉就像蝴蝶般的再空中飛舞。秋姑娘過後,枯葉落在地上,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張毯子。

看!遠處仿佛還有一隻只大公雞再打鳴?走到跟前一看,原來是一片盛開的雞冠花,真讓人眼花繚亂。

看看我們可愛的校園,掃視了一下周圍,哇!有些樹上還掛滿了小果子。這些小果子仿佛像一個個像燈籠似的,一陣強勁的秋風呼嘯而過,有幾個像果子“劈哩啪啦”地掉了下來。噢!男孩們的精神來了,一窩蜂般地沖了過去,把掉在地上的像果子搶了過來。他們興奮地叫著,又跳著。

我來到了樹下,透過稀疏的樹葉,抬頭向蔚藍的天空望去,又見那嬉戲的秋姑娘趕著朵朵白雲,正在我的頭上飄浮而過呢……

放學了,同學們漸漸地離開了可愛的校園。太陽悄悄地落下,月亮卻悄悄地升了起來。草兒睡了,樹兒睡了,花兒睡了,果兒也睡了,月光下地校園靜悄悄。

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2)

秋,一個多么美好的字眼;秋,一個多么豐富的季節.校園裡的秋,是一張多么動人的樂譜,歌唱著她那快樂的心情,把校園印染地歡聲笑語一片.

秋天來了,樹葉也要離開大樹媽媽那溫暖的懷抱,像只蝴蝶般優雅地落下.校園裡,同學們也早已換上溫暖的秋裝,在操場上玩鬧,好不開心,一陣寒心吹過,又有幾片落葉飄下,放眼去,花圃里的樹早已失去了溫暖的衣服,在冷風中瑟瑟發抖.走近小池塘,看見了可愛的小金魚不停的遊動,好像在說好冷冷,我來暖暖身.池塘邊,一棵又細又長的石榴可愛極了,想讓人放在手中把玩,它們好象一個個脾氣火暴的小姑娘,紅通通的衣服,紅通通的臉蛋,遠遠望上去,好象一顆顆飽滿的小紅椒.

秋天,花凋了,可是有一個卻是例外,那就是菊花.它們竟相開放,紅的似火,黃的似燈,白的似球.把校園裝點地更加美麗.

我愛四季,但相較之下,我更愛秋天.她雖然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沒有夏天的生機盎然,更不像嚴冬那樣玉樹瓊樓.大她有著自己獨特的美---對人類的無私奉獻.

我愛這個代表著豐收,代表著奉獻的季節---秋天.

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3)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美麗迷人;夏天的校園枝繁葉茂,使人陶醉。但我更愛秋天的校園,因為它呈現出一片金色。

秋風送爽,天空顯得更高、更藍。明媚的陽光穿過輕紗似的薄霧,照進美麗的校園,仿佛給校園披上了一件金絲衣;照進窗明几淨的教室里,寬敞的教室變得更加明亮、乾淨;照在五星紅旗上,莊嚴的國旗顯得更加耀眼、鮮艷。

操場旁的小花園裡,一串紅火紅火紅的,像一串串小鞭炮“啪、啪”地響著。五彩繽紛的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 真是千姿百態,無奇不有。這時飄來一陣沁人心脾的清香,原來是桂花妹妹探出了金黃色的小腦袋,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沿著德育長廊來到生態園。高大挺拔的梧桐樹結滿了果子,活像一個個小絨球,可愛極了。樹葉飄飄灑灑地落到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楓樹葉子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柿子樹上的柿子綻開了甜甜的笑臉,像一盞盞小燈籠掛滿了枝頭。草地上,一隻只栩栩如生,形態逼真的仙鶴,有的展翅欲飛,有的引吭高歌,有的梳理著潔白無暇的羽毛。它們仿佛也在讚頌著美麗的秋天。

秋天的校園,你象徵著我們學習的收穫,象徵著我們豐收的喜悅。秋天的校園,我愛你!

簡評:優美的語言讓校園的秋景顯得格外迷人

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4)

一年四季,校園的景色美不勝收。春天到了,迎春花、丁香花等都露出了自己那美麗的臉蛋兒,小草也鑽出地面,一起唱著春天的歌;夏天到了,雞冠花、鳳仙花等,也加入了夏天的樂隊;秋天到了,菊花等在為落葉哀悼;冬天到了,風雪中梅花譜寫了一首堅強的詩。但是,我覺得秋天的校園別有一番景致,讓人百看不厭,我最愛秋天的校園。

一進校門,你便可以看到路邊的菊花,這些菊花五顏六色,有紅色的、黃色的、有紫色的,也有黃中帶紅的,還有白中帶紫的……這些菊花不但顏色多,而且花瓣的形態各異,有的是長長的,有的是寬寬的……這些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則已經綻放了。

路的盡頭有兩棵梧桐樹。這兩棵樹高大挺拔,像兩位巨人,一絲不苟地守護著我們的學校。一陣秋風吹來,梧桐樹揮舞著“大手”好像在為辛勤的園丁鼓掌呢。

教學樓前的草坪,是孩子們的小天地。你看,這兒幾個親密的好朋友仰臥在草坪上談天說地;那兒有幾個小朋友在嬉戲打鬧,鬧完了,他們也累了,便往草地上一躺,講起故事來……小草編織出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夢。

秋天的校園真美啊!我愛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5)

秋天到了,我們的校園真美麗!

一進學校的大門口,一眼就能看見主席台。主席台的兩旁各長著一棵高大的泡桐樹,泡桐樹上那大大的葉子啊,到現在還是綠色的,只是葉子的邊有一點黃了。

主席台對面就是我們校園裡最美麗的地方――孔子花園。花園裡的銀杏樹葉兒開始泛黃,在颯颯秋風中搖搖欲墜。它們有的隨風在樹枝上盪著鞦韆,有的三五成群、陸陸續續地墜落到草地上,還有的跳著舞,打著鏇兒落到草地上。仔細一看,銀杏樹的葉子更是別具一格。它的葉片脈絡清晰,既像一把扇子,又像一隻小耳朵,還像小鴨薄薄的鴨蹼。

火紅的楓樹林像一簇簇火團在燃燒,它那鮮紅色的葉面上印著鵝黃色的紋路,既像小孩拍紅的手掌,又像少女羞紅的臉頰,還像美麗翩翩的蝴蝶。柿子樹上掛著一隻只還沒有熟透的柿子,遠遠看去,原本蔥綠的草地就像點綴著金黃色的一幅美景。

孔子花園的南面矗立著我們雄偉、壯麗的教學樓,西面的花廊里,那花架上的紫藤花早已不見了影子,只剩下枝幹。東面的另一個小花園裡面有幾棵芭蕉,芭蕉那粗大的葉子現在還沒有完全枯黃,它的葉子像一把大扇子,樹幹像一個綠色的大柱子,在這裡,秋天仿佛還沒有完全到來。

在這個秋天裡,我們看到了萬物的變化,看到了美麗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6)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季節,也是萬物凋落的季節。那秋天的校園是怎樣多姿多彩的呢?讓我為你介紹吧!

走近校園中的花園,只見秋天的花園寶刀未老。你看,南面的小花婷婷玉立,加上依然翠綠的葉子,更襯托出花兒的不俗。近看,小花嬌小艷麗;遠看,更是星星點點,美麗非凡。讓人看了會情不自禁地吟喔:“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

走向池塘,秋天的池塘,雖已沒了夏天的熱鬧,可它依然韻味十足。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荷葉,仍然翠綠的,給人以清爽;稍稍枯黃的,給人以憂傷;半枯半黃的,給人以暗淡……這裡的一切靜悄悄,讓人不覺要思考些什麼。

轉眼又見柳樹,秋風一襲,它們便像舞蹈家一樣翩翩起舞,好像招手,又似問候,讓人越看越愛。

校園中美的景物還有許許多多,抬頭是湛藍的天空、放眼四望是圓形的操場、到處可見數不勝數的野花……聽,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多么動聽;聞,桂花的暗香到處浮動……

啊,我們的校園像花園一樣美好。這就是秋天的校園,一個多姿多彩的校園!

簡評:文章開頭要習慣空兩格.

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7)

一陣陣秋風把炎熱的夏天送走了。今天我像往常一樣高高興興地到學校,今天的桃園可真美呀!

立在操場邊上的廣玉蘭的樹葉,好像被秋風姑娘染黃似的,一陣陣微風吹來,從樹上掉下幾片黃葉,它們打著鏇兒,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草坪里一棵棵微弱的小草,在秋風的撫摸下,互相晃動著身子,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傷感地說:“瞧,那些菊花他們多美麗,我該冬眠了,明年春天再來蓬勃向上吧。”我看著它們可憐的樣子,心裡很難過。在花壇里有幾棵美人蕉,正在開花,葉子已經乾枯了。花壇里,圍放著兩三圈菊花,最引人注目。這些菊花很像獅子頭,花瓣是一層層的,可真美麗。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有鵝黃色的,有紫紅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我說不上顏色的。我最喜吹鵝黃的那種菊花,莖比我的小拇指還要細小,葉子像手掌形的,有的已經開放了沒開放的花骨朵像禮花上天還沒爆開一樣。開放的花,是一層層的,像一條條綢帶層層疊疊在疊在一起。還有一種菊花,花瓣像小手似的向四面伸展,像小姑娘跳舞一樣。

我們秋天的校園真美麗,希望你有機會到我們的學校細細游賞。

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8)

秋姑娘乘著秋風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清晨,一進校門,就看見只有教學樓旁邊的幾棵柏樹沒有換上金黃色的新裝。柏樹左邊有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種著許多花,有粉紅的月季,淡黃的菊花,紫色的紫羅蘭,深紅的雞冠花……

教學樓正前面有一個大操場,操場四周環繞著一排排槐樹,它們的葉子變黃了,一陣柔和的秋風吹來,樹葉爭先恐後地往下掉,葉子落在操場的地上,給操場鋪了一塊金色的地毯。操場右邊有一塊大草坪,草坪里的小草們已經失去了春天那生機勃勃的樣子,變得枯黃了,這景象使我想起了白居易寫的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下課了,同學們都已經換上了五顏六色的秋裝,他們有的在掃落葉,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在賽跑,真像一群快樂的小鳥!

教學樓後面有一個圓形的小水池,水池裡有幾條小金魚在快活地游來游去,突然,有一條白里透金的小金魚停了下來,吹了幾個小泡泡,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校園的秋天真美啊!”

謝謝你,金色的秋天,你把校園點綴得如此絢麗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