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植物的作文:家鄉的柳樹

柳樹,像小精靈。看過的人無疑會增加信心;無疑會使人心曠神怡;無疑會撫平記憶中的創傷……而在我的家鄉:壺關,有許多小精靈。

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冰雪匯成小溪,嘩啦啦的流淌,“小精靈“:柳樹,也開始甦醒了。他伸拉個長長的懶腰,甩啦甩他那綠油油的辮子,每根辮子上都扎著十幾根發卡,這樣,小精靈就顯的更美了!

夏天,烈日當空,太陽像個大火球,火辣辣的炙烤著大地。每當這時可愛的小精靈又要閃亮登場了。他挺開魁梧的身體,讓人們在她的懷抱下乘涼,是人們不再疲勞。

秋天,大雁南飛,瓜果飄香,小精靈要去參加晚宴了。他從夜櫃裡取出那套金黃色的晚禮服穿在身上。哇噻,真美麗動人!迷人的小精靈去參加晚宴啦。瞧!他扭動著誘人的身材,伴隨著歡樂的音符,翩翩起舞,引起了全場精靈的注意。

冬天,雪花飛舞,寒風刺骨,寒風凜咧,小精靈不要風度要溫度,披上了他那厚厚的雪絨大衣。伴隨著孩子們歡樂的笑聲,新年即將來臨,小精靈閉上了他的雙眼,但到了明年春天,小精靈會和我們再見面的。

我愛家鄉美麗的小精靈,愛無私奉獻的小精靈,更愛我們家鄉人民像柳樹一樣純潔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