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和園導遊詞400字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叫陳天浩,大家可以叫我陳導,也可以叫我小陳,歡迎你們來到北京美麗的頤和園參觀。在旅遊過程中,請大家注意以下幾點:1、不能亂扔垃圾;2、不能亂塗亂畫;3、要注意安全。

現在,我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頤和園:頤和園位於中國北京市西北,占地約290公頃,是我園現存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頤和園主要以萬壽山和昆明湖組成。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有名的長廊,這條長廊有700多米長,分成273間。抬頭一看,每一根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畫著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長廊兩旁還栽著各式各樣的花木,有月季花,有玫瑰花,還有茉莉花……數也數不清,這一朵花還沒謝,那一朵花就開了,香氣沁人心脾。

走完長廊就來到萬壽山。展現在你們眼前的山就是萬壽山,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下面的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

好了,本次旅遊到此結束,大家可以去別的地方游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