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國際導遊團的導遊,大家可以叫我“劉導”。下面,由我來帶大家遊覽世界上。現存最大的皇家園:林頤和園。

走進大門,我們現在來到了長廊,這長廊有700多米長分成273間。每一間的橫欄上都畫著五彩的畫有人物,花草,風景,下面我給大家20分鐘的時間拍照遊玩和休息。如果玩累了,你們可以坐在椅子上,左邊是昆明湖風吹那邊吹來,會讓你們感覺到很舒服的。

大家集合了!我們要遊覽下一個景點一萬壽山。

我們現在在萬壽山腳下了,大家抬頭看,一座八角寶店的三層建築,首例在半山腰上,是不是很漂亮呢?那就是佛香閣。來我們來開始爬山,大家要注意安全。

現在到了山頂,大家向下看看那種蔥鬱的樹叢,風一吹就揚起層層波紋,那么像綠色的海洋啊。

現在我們要去昆明湖玩了,大家跟緊了

我們來到了昆明湖,昆明湖中心有一個小島,大家走過石橋,就可以去小島上玩了這座石橋有17個橋洞,叫17孔橋橋欄桿上有上百根柱子,柱子上有小柿子,不信的話,大家可以數一數到了半晚我們回去了,我說大家玩了一天,開不開心呀!

新的一天結束了,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