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親子主題活動作文600字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們小區要舉行一個“歡樂遠洋,幸福家園”的親子主題活動。我問媽媽:“我們可以參加嗎?”媽媽答道:“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可以去試一下。”

本次活動以家庭為單位,每戶家庭需要闖過六個關卡,每通過一個關卡就可以領取通關獎品和一個小印章,集齊六個印章可以玩一次幸運大轉盤抽取獎品。

我們先後玩了“闖入幻想世界”、“唐老鴨搬運工”、“遇見夢幻迪斯尼”……,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唐老鴨搬運工”,它需要用一把吃飯用的小鐵勺把桌球從起點運到終點再運回到起點。我非常緊張地運著桌球,生怕它掉下來,可是奇了怪了,桌球好像一個安靜的孩子,靜靜地躺在飯勺里睡著了,使我很快到了終點,可是剛一轉身,他好像伸了個懶腰,動了一下,我趕緊穩住,迅速地回到了起點,真是有驚無險,太刺激了!

順利通關後,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那當然就是幸運大轉盤了。大轉盤裡的獎品都是學習用品,其中最好的就是迪卡儂背包。媽媽看許多人趁著工作人員不留意時,直接告訴工作人員自己已經抽中了背包,便問我:“你要不要也像他們一樣直接告訴工作人員你已經抽到背包了。”我果斷地對媽媽說:“我才不想騙人呢!我要自己抽,看看運氣如何?”終於輪到我抽了,我用力地轉動了大轉盤,看著那指針像個淘氣的娃娃,一會兒搖到橡皮,一會兒晃到背包,心裡緊張極了!最終指針對準了我最想要的背包停了下來,yes,真是百發百中啊!

這一天我玩的很開心,我以後一定會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