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總也到不了的老屋500字

冬天來了,小蜘蛛故事講完了,也吃飽了。從黑窟窿里爬出來,說:“謝謝你老屋,我要去暖和點兒的地方,繼續捉蟲子吃。”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小到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在它耳邊響起,“再過一個冬天,行嗎?大家見到我都被嚇跑了,外面太冷了,我也沒有地方去。你能讓我藉助一個冬天嗎?”

老屋低下頭仔細看了看:“喔,是醜小鴨啊!好吧,我就再站一個冬天。”

春天來了,春暖花開,萬物復甦。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了。白天鵝拍拍翅膀飛出來:“謝謝!”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它的窗戶旁響起,“再過一個晚上,行嗎?我在外面拔蘿蔔,可是在這片樹林裡迷了路,你能讓我借住一晚嗎?”

老屋低下頭,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喔,是小白兔啊!好吧,我就再站一個晚上。”

天亮了太陽慢慢升起,小白兔一蹦一跳的從門上的破洞裡跳出來:“謝謝你,老屋!”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沉重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再過一晚,行嗎?今天打獵太累了,休息一個晚上,明天早上再回家。”

老屋低下頭看看:“喔,是獵人啊!好吧我就再站一晚上。”

到了早晨,獵人推開門走出來,門吱吱呀呀的響:“謝謝你!”

這時老屋想:“我為什麼倒下去呢?還不如不倒下去,幫助更多有困難的人。”

於是老屋一直站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