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火柴的小姑娘》續寫400字

賣火柴的那個小姑娘死後,她的身世被天帝看見了之後感覺同情她,封她為仙子,別的仙子都很嫉妒她:“憑什麼她不需要修煉就能當仙子。”“聽說她是凍死的,天帝同情他,才讓她有這個位置。”

小姑娘聽後很傷心,他向天帝提出下凡幫助人類的意見,天帝答應了。

小姑娘下凡了之後遇到了一個叫阿嬌的男孩兒,他正在賣報紙,突然來了一夥人,他們問:“這報紙幾塊錢一份。”阿嬌說:“一塊錢一份報紙。”“這也太貴了吧。”那伙人的首領說,其實那伙人是一群無賴,小姑娘看見了,用法術趕走那些人,去問阿嬌有沒有受傷?還用法術幫他治療傷口。阿嬌問那個小姑娘:“大姐姐,你是神仙下凡嗎?”小姑娘只是笑了笑,沒有說話。她給了阿嬌一些錢就走了。

阿嬌長大後成為一個大富翁,他自己創建了一個公司,還為那些孤兒捐款,一天,記者採訪他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阿嬌只說了他小時候的故事,就走開了。

這下天宮裡的仙女都不覺得小姑娘有什麼好嫉妒了,並且誠懇的向她道了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