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換牙作文600字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著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見了狐狸就悲哀的“兔八哥”。

同樣這片森林裡還住著一隻對兔八哥垂涎已久,一直都想把兔八哥變成美餐的狐狸。兔八哥知道以後,非常的恐懼,它記得狐狸害怕獅子。於是兔八哥想:“一定是獅子的鋼牙利齒讓狐狸望而生畏。”兔八哥笑著說:“哈哈,我真是這片森林最聰明的兔子。”之後,兔八哥找到牙醫小鹿,讓小鹿幫它換上一副獅子的牙齒。小鹿說:“你為什麼要換上一副獅子的牙齒呢?兔八哥說:”我要去震懾一下可恨的狐狸,看它還敢吃我不。”換完牙齒後,兔八哥來到狐狸的洞口喊道:“你這隻悲哀的狐狸趕緊給我滾出來。”狐狸聽到後說:“是誰這么大的膽,竟然敢侮辱我?”狐狸張開血盆大口,呲著鋒利的牙齒跑了出來,狐狸一看是兔八哥,笑著說:“你這隻兔子,竟然自己送上門來,看我今天不把你吃了。”兔八哥一聽到狐狸的聲音就抱頭鼠竄的逃了,心想:“難道光有獅子的牙齒還不夠嗎?”

於是,兔八哥跑到外科專家小熊哪裡,說:“幫我換上獅子那樣鋒利的爪子,看我這次不把狐狸嚇死。”換完以後,它跑到狐狸哪裡說:“你這只可恨的狐狸,趕緊滾出來,看看我是誰。”狐狸跑了出來,看見是兔子二話不說立即撲了上來,說:“我今天非吃了你不可。”幸虧兔八哥身手敏捷,躲過了一劫,然後落荒而逃的跑到小熊那裡,兔八哥說:“難道我擁有了獅子的牙齒和利爪還不夠嗎?”

小熊說:“你該換的不是獅子的牙齒和爪子,而是換上獅子那顆勇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