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優秀作文

二十年後,我的故鄉已經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城市,高高的停車場上停著幾架飛艇,這是那時最不先進的計程車。現在每個人都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飛艇,建造飛艇也很簡單,拿一個吸塵器到院子裡去,把吸口朝著天上吸點灰塵,把灰塵送到任何一個住著高樓的人家裡,不出五分鐘,你就可以騎著一台飛艇走了。如果你暈飛艇,可以坐空軌出行。一樣的辦法,先吸點灰塵,拿到高樓人家裡,不過要提前說明你要做什麼交通工具,就可以得到什麼了。

這些交通工具一般是會變身的,在領到交通工具時,那些人會給你一個遙控器,很小,不比你的手掌大。這個小遙控器可以控制交通工具變身成房子,預約出行時間,預約洗澡、睡覺時間等。總之,你想讓遙控器有的功能,遙控器基本可以滿足。有了它,你就可以非常的舒服。

你要出去旅遊會更簡單,提前預約好汽車,然後只需要帶一千克食物就好了。你需要把那一千克食物當成汽車的油費,剩下的汽車會自己提供給你。到了那裡,你可以非常舒服的休息和遊戲,當然,前提是預約好吃飯時間。只要到達吃飯時間,汽車會自動提醒你吃飯,你想反抗都不行。

二十年後的故鄉還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