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個超級魔法師

假如我是個超級魔法師

同學們是不是非常喜歡魔法師,他擁有許多一般人所沒有的能力,他甚至可以把自己變成任何一樣物品。我非常希望自己是一個超級魔法師。

假如我是一個超級魔法師,我要變出一個堅固的圍海大堤,架在海(河、江)邊,萬一海水泛濫,大堤就會把海水圍住,不讓它危害人們,保護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大堤會十分堅固,是用純剛打造的,就算十二級的颱風來了,大堤也一動不動。

大堤又長又大,長有三十千米,寬有二十多米,如果海水到了無法抵制的程度,它就會自動報警,讓人們趕快逃難,它還可以迅速地增高,擋住海水、颱風,保護人們。

假如我是個超級魔法師,我要用我的魔法把世界變的更加美麗:首先我要飛到可怕的沙漠,用我的魔棒輕輕一點說聲“變”,一堆堆黃沙變成了一棵棵綠樹,一片沙漠變成了森林;我又飛到了戰場,用我的魔花一搖,一個個戰士的脖子上都掛上了和平枝,戰場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假如我是超級魔法師,我還要把寒冬變成暖春;把枯枝變成鮮花……為人類、世界,開創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