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子書包

“減負,減負,越減越‘富’。”唉,又要背著媽媽特意買給我的大書包上學去,雖不是特重,但也不輕,我走著走著,進入了美好的遐想。

哈哈!我因發明了大肚子書包而聞名世界,就讓我介紹介紹我的得意之作吧!大肚子書包只有書本那么小,採用的可不是普通布料,而是我結合多種纖維物質組成的阿拉伊達超級布料!撕不破,扯不爛。大肚子書包有一百多種式樣,一千多種顏色搭配起來。書包擁有二百多種卡通形象,可以隨時更換,只要在書包底部的操作盤上輸入圖樣編號,書包就會在5秒之內變樣了。書包背帶還會根據個人需要變長變短,大小也可以隨心所欲地拉大揉小,不僅不起皺,還有保護膜保護書包不和會髒,就可以不用洗書包了!(是我的願望喔!~~~) 別看大肚子書包小,裝的東西了不少。不說不知道,一說可會嚇你一跳,它的“肚子”大得驚人,目前它裝的東西數量還沒有限量!它胃口很大,“吃”得下一立方米的東西。也許有人會認為大了還不壓死人?不必擔心啦,減重膜回把東西保持在一個雞蛋那么輕,走起路來當然輕鬆!要是想拿出東西,在書包底部的操作盤上回顯示出所有東西的名稱,只要輕輕一摸,東西就會跳的最上面,打開書包就可以拿出來了。為了防止外人使用你的書包,我還設計了密碼裝置,很方便。

怎么樣,我的大肚子書包不錯吧!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想買就到二十二世紀的“大肚子書包專賣店”來慢慢挑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