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新型筆

陝西省安康市培新國小五年級5班 張湛 時光飛馳,轉眼間已經2030年了,35歲的我已經成為一名世界聞名的制筆專家了。瞧,我又發明了一種神奇的筆,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是一支神奇的新型電子自動筆!

不知大家有沒有遇到過考試時鋼筆沒有墨水的難堪事兒呀?有了這種新型筆,就不用著急了。這支筆具有超強容量,它能一次性儲存100毫升的各色墨水,你隨便用上一個學期也是不成問題的。你是否會問,怎么筆上還有一小排如芝麻大的小按鈕呢?其實這個是用來變換墨水顏色的。你要用紅筆水,就按紅色按鈕,要用黑色水就按黑色按鈕……方便吧?

這支筆的筆帽里還隱藏著一個米粒般大小的微型電腦裝置,所以這支筆具有分析能力和判斷能力。如果你哪道題做錯了,這支筆就會亮起紅色的燈光,一閃一閃的,並伴隨著悅耳動聽的輕音樂來提醒你及時地改正錯誤,放心,這種音樂聲音很輕,絕對不會打擾到別人的。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也可以用到它。它伸縮自如,只要用手一拉,筆就會變成一米來長的教鞭,老師要寫字了,就拿它當作粉筆用吧,而且再也不用吃粉筆灰了,因為它具有吸收粉塵的功能。這支筆還可以隨著你的意願,變換它的用途,可以當粉筆用,當鋼筆用,還可以當鉛筆、中性筆、彩筆用,同學們上學時只要帶一支這樣的筆就行了,省去了帶一大堆筆的麻煩。

這支筆還可以寫出不同的字型,比如宋體、楷體、黑體、幼圓、華文彩雲等等,這還不算,它還能調整字號的大小呢!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覺得這樣的筆價格一定不低吧?其實這種筆成本並不高,非常便宜,只需十元就可擁有一支這樣的筆了。

怎么樣?這支神奇的筆不錯吧?以後,我還會發明更完美更神奇的電子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