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一個我

咦?這是什麼?一個大機器擺在了我家,現在科技發達,我還真弄不懂這是什麼。

“你還不知道吧,這是一個克隆專用的機器,想克隆什麼都沒問題。”我聽到了講話聲,可是左看看,右看看,家裡一人沒有,真是太奇怪了。我問:“你是誰?快點出來!”“別著急呀,小朋友。我在這兒。”我順著聲音找去,原來是這台機器在說話。它居然有人的智慧,像人一樣跟我對話。

話題轉回來了,它說自己可以克隆,我要不要試試呢?好吧,我看看這個克隆機器有沒有作用。我說:“請你克隆一個我吧!”它說:“好吧。”我按照指示走進一個玻璃製成的小房間,戴上頭盔。機器上的一台電腦開始把我的記憶傳輸到另一個玻璃房間裡,我筆者眼睛,想著自己的年齡、身高、愛好……電腦開始進行複製,並把這些資料組合在一起。突然前面一道光讓我睜不開眼,當這道光消失時,我的眼前是一位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太好啦,另一個我誕生了!她衝著我笑了笑,我們真像雙胞胎,這樣我就不孤獨了。好耶!

雖然是另一個我,但是我身上的優點她沒有一樣是具備的。我叫她幫我拿一杯水過來,她好像根本沒聽見一樣,不理我;叫她動作快點,她還磨磨蹭蹭……我實在忍不住了,去問了一下克隆機器。克隆機器說:“對不起,我把缺點複製上去了,但忘記了複製優點,抱歉!”我著急了:“有什麼辦法讓她消失嗎?求求你!”它說:“只要你改正了自己的缺點她自然會消失。”

從此,我慢慢地改掉了這些缺點:爸爸媽媽叫我幫忙,我馬上去做;做事情的動作也快了;寫作業也細心了……這些缺點都是從另一個“我”上面看到的。

當我改掉了壞毛病後,她真的要消失了。我看到這一個克隆出來的“我”身上慢慢地變成了克隆資料飛走了。她又衝著我笑了,好像為我改掉缺點而高興,我真的很謝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