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550字

歷史中的名將都有一匹自己的專屬良駒:陪著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的赤兔馬;霸王項羽的坐騎踏雲烏騅;越過數丈檀溪救主人劉備一命的的盧;高大威武的曹操的坐騎爪黃飛電……還有伴著唐僧西天取經英俊瀟灑的白龍馬,我多么希望自己也有一匹馬啊!

假如我有一匹馬,它一定是一匹純白色的汗血寶馬,它的筋骨像刀鋒一樣突出,耳朵像斜削的竹片一樣尖銳,是一匹高頭大馬,非常成熟、穩重。它吸進的是廢氣,呼出的是氧氣,它有一對隱形的翅膀,需要時則會顯現出來,翅膀上印有金黃的閃電記號,因為它跑起來像流星,似閃電。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搬到人跡罕至的大草原,那裡有藍天白雲、新鮮的空氣、鮮嫩的青草,我要讓我的馬兒吃得飽飽的,喝甘甜的泉水,我每天訓練它跑一萬千米。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能與它心靈相通:當我有煩惱時會向它訴說,有快樂的事也與它分享,就像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騎著它遊覽歷史的長河:去看看劉、關、張三人桃園結義;去看趙雲怎么救阿斗;去看看諸葛亮的草船借箭、七擒孟獲;去看看紅軍怎么飛奪瀘定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讓它帶著我遊覽祖國的壯麗山河:讓它帶我登上華山,看黃河壺口瀑布,看神奇的雅魯藏布大峽谷,看天安門城樓,看雄偉的萬里長城,我還要飛越太空,在任意一顆星球上高喊:“我愛你——中國!”

假如我有一匹馬,那該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