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三年級作文300字5篇

假如我有一匹馬三年級作文300字1

在古代,馬是人們的交通工具,而現在,人們的交通工具是小轎車、機車等。如果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是白色的,當然,我會像寶貝似的愛護它。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帶著它游遍中國,去看看雄偉壯麗的長城,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氣勢磅礴的秦始皇兵馬俑,有如人間仙境的九寨溝,壯觀巍峨的雅魯藏布大峽谷,桂林山水的秀麗,讓我的足跡滿天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讓它飛上藍天,像天馬那樣飛翔,穿越白雲,與太陽公公招手,和月亮婆婆談心,跟星星握手,使我遨遊太空。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與它一起游進大海,在幽靜的深水裡,與魚蝦們交流,到海葵里給小丑魚做客,踏在海龜的背上參觀海底的奇花異草,漫遊我們的海底世界。

經過這幾趟旅遊之後,我便把馬這一種生物當成了朋友,它不但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知己,也是我的旅伴,啊!它給予了我快樂,我要好好感謝它,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三年級作文300字2

馬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是白色的。

它的毛好像擦過酥油似的,毛是發光的,摸上去也非常的舒服。它的四肢很發達且肥壯健康。我一定會把它打扮的非常好看;在它的脖子上戴一個金黃色的小鈴鐺,走起路來叮噹叮噹地響;在它的頭上戴上一個金子做的馬籠;在它的背上放一個銀子做的馬鞍。一定非常好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好好善待它;給它吃最新鮮的草,給他喝純淨的泉水,給它住最溫暖的家。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立刻丟下煩人的作業,騎著它在藍天下自由的奔跑,飽覽神奇壯麗的雅魯藏布大峽谷,蜿蜒曲折的長城,氣勢雄偉的錢塘江潮,壯麗巍峨的布達拉宮·····有了它,我就可以遊覽世界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和它成為最好的朋友。

假如我有一匹馬三年級作文300字3

我對交通工具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現在,別人家都開著汽車到處跑,可我家只有一輛小可憐腳踏車,為了不讓人家笑話,我想起了一種復古式的交通工具——馬。

我的建議得到了爸媽的回響,於是他們便千方百計給我弄來一匹馬。我一看那爸媽從新疆買回了良駒驚呆了,這是什麼馬呀!站在我眼前的竟然是一匹毛髮乾枯、骨瘦如柴的老馬。可這是我們千辛萬苦才弄來的呀,我只好騎著它去上學。

第二天,我硬著頭皮牽著它到了大街,騎了起來。人們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那馬卻越來越高興,長嘶一聲,在馬路上撒起尿來。我的臉刷的紅了,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暗想:誰能給我一匹良馬啊!

一個月之後,當我拖著這匹老的走不動的瘦馬回家後,驚奇地發現家裡又多了一匹長著金翅膀的白馬。原來那匹老馬是馬神,它說:因為你堅持低碳生活,所以我送你一件不尋常的禮物,就是這匹飛馬。

我高興極了,騎著我的飛馬去上學,路人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真神氣!

假如我有一匹馬三年級作文300字4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要跑到維也納去,去感受維也納的音樂,坐在金色大廳里,看著指揮的小棒來回擺動,看著大提琴的一拉一收,是一件多美妙的事情呀。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想跑到夏威夷去玩海上衝浪,嘗嘗當地小吃,再用小鐵鍬堆一個沙堡。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想把我的父母帶到拉斯維加斯,讓他們感受那裡的原始森林,再給他們開一畝地,過他們想要的田園生活。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要到日本去抗震救災,給他們運送食物和水,幫他們疊被子,給福島核電站送去水,奉獻我的一點愛心。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要把我的姥姥、姥爺接到海南去,讓他們天天看日出日落,曬太陽、打桌球每天快快樂樂地生活。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要去好多好多地方,完成那裡的人們的心愿,和他們成為好朋友,每天都像在幼稚園里一樣,沒有煩惱,每天快快樂樂,這是我的願望。

假如我有一匹馬三年級作文300字5

馬,是人類忠誠的夥伴,驍勇善戰的呂布有赤兔相伴,劉備有的盧相隨,每當讀到這些片段,我都渴望得到一匹寶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騎著它,去看看胡里山炮台,歲月抹去了它的色彩,但沒有抹去它曾經的力量和輝煌的戰績。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騎著它去看看虎門,看看消煙池,那是中華人民反x片鬥爭的一座豐碑。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去看羅布泊,哪裡是中國第一顆核子彈爆炸的地方,從此,中國便擁有了致命武器——核子彈。如今羅布泊靜靜的臥在那,放佛在回想當年那美麗的焰火。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騎著它去八達嶺長城。它擋住了匈奴的進攻,頂住了日寇的炮火,保護了祖國,如今它像一條巨龍,橫臥在八達嶺上。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騎著它去看看雅魯藏布江,看那壯麗的雅魯藏布江大峽谷和那神奇的大拐彎。

假如我有一匹馬,那我就要騎著它,去環遊世界,去看看羅浮宮,維也納,大本鐘,艾菲爾鐵塔等。

如果我真有一匹馬,那該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