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標

每個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個坐標軸,而每個人都在坐標原點整裝待發,充滿誘惑的旅途,讓人深陷其中而無法自拔。

在坐標原點徘徊,何處才是遠方?上下左右,何處才是夢鄉?

隨著時間的步伐,腳步也更加堅定了,誰知道所作出的選擇是應該暗自慶幸?還是應該迷途知返?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該向左還是向右?

是否依然在原點停滯不前?還是堅定的闖蕩?該走哪個方向,真的那么重要?人生本來就是這樣,讓人歡喜讓人憂啊!前方有成功,當然也會有挫折啊!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於是邁出前進的步伐,哪怕前方只有失望。

依然有些人站在原點,不知所云,其實他們真的失去了希望,想要成功,膽怯失敗,這樣的人生實在悲慘。

朋友,你在哪?你是否依然站在坐標原點?前進吧!你,只屬於遠方!夢也只屬於前方!

朋友們,帶著希望,堅定的走自己的路,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堅定的走下去吧!記住,你,只屬於前方,前方,希望在風中飄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