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日讀後感400字:《紅日》讀後感

看到美好的今天,展望更美好的明天,我不禁想起了在風裡、雨里、炮火里苦戰惡鬥的昨天,更不禁想起了那些勇敢的,忠誠於黨和共產主義事業的英雄戰士。

在枯黃的樹林裡,連鳥雀都會驚慌地噪叫著,驚慌地飛來飛去,它們被槍聲嚇到了,它們被如雨的炮火嚇到了,它們被可怕的戰爭嚇到了!它們也會求救,它們也會逃跑呀!

戰爭給動植物都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我仿佛聽到了老白果樹唏噓的嘆息聲,我仿佛聽到河水悲憤的低俗,但好像聽不到雞啼,聽不到農民們悠揚響亮的咧咧聲!原來他們也討厭戰爭,盼望和平。

班長楊軍,他是一個勇敢、堅強、威猛的人,他希望敵人能早些衝過來,這樣就能夠多餘一個,為戰士報仇,而且勝利的愉快竟會壓服創傷的疼痛,而且他的槍法還很準,十個有八個能夠打中呢!

而敵軍則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就連已經上戰場了,還保持著隊伍的整齊,雖受過嚴格訓練,卻不會隨機應變,又有何用呢?

人們渴望和平,蔣介石卻一心侵占我們的土地,難道他喜歡死很多人?難道他喜歡看到別人妻離子散?他真是很可惡呀!

可中國人不是綿羊,還是把敵人打敗了,英雄戰士們,屹立在高山上,睜大著鷹一樣炯炯有神的眼睛,構成了一個個偉大,崇高,團結的英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