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胡爺爺賀信》有感450字

今天,我們學校收到了xx爺爺的一封來信,這封信呼籲我們全體學生努力學習,熱愛祖國,讓我們爭當熱愛祖國,有遠大理想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當我看完了這封信,我深有所感,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有非常深的文化底蘊,盤古開天闢地的神話,迸發出生命的光芒;四大發明的榮耀,播撒在九百六十萬公里的土地上,作為華夏兒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中國的光輝歷史。胡爺爺寫這封信是為了鼓舞我們去學習、創新,長大後為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貢獻一份力量。日本帝國主義侵略中國時,民不聊生,他們殺人放火,把中國人看作日本的奴隸,我不會忘記那段喪權辱國的歷史,幸好出現了共產黨、毛主席把侵略者趕跑了,並向全世界宣布:中國人民,站立起來了。我要向胡爺爺和毛主席學習,毛主席帶領中國人民走出了黑暗,胡爺爺將中國建設得更加強大,將來就要輪到我們為國家做出貢獻了。

我們一定不會辜負胡爺爺的期望,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