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袋子

紀霖軒

上課了,老師笑眯眯地拿出一個黑白相間的袋子,這是什麼,裡面裝著什麼?老師笑而不語,唉老師葫蘆里在賣什麼藥呢。接著老師又拿出一大袋東西,是什麼?哇,是各種各樣的零食吔。我們更奇怪了,這時老師發話了:“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抽紙條。每一個同學都有機會 ,抽到後要按照紙條上的字去做,就可以獲得相應 的戰利品。”喔,太棒了,教堂立即沸騰起來。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就是肖冰穎抽。她把手慢慢地伸進袋子裡,抓了一個紙條出來,慢條斯理地打開來,她一看臉上便露出了笑容,我們這邊的男生異口同聲地催:“快點說,是什麼?”可她遲遲不肯說,過了一會老師幫她讀出來,原來是背一段自己喜歡的課文啊。她背了一段就獲得了一個果凍,呵真讓人羨慕呢。

輪到我的老朋友支忠輝抽了,他可比肖冰穎緊張多了!他拿著紙條跑到了牆角去世,我也跑過去看,我還沒看清楚紙條上寫什麼,他卻拿著紙條躺到了地板上,哇哇大叫,看他到愁容滿面的樣子,我的好奇心更強烈了,我從他手中搶過紙條,一看,禁不住哈哈大笑“請邀請一位小夥伴唱一首歌,”我大聲地讀出了他的紙條上的內容,“哈哈哈”同學們大笑起來,唱歌可是他的最弱項呢,他左看右看,肯定是在找人和他一起唱吧。“紀霖軒”我嚇了一跳,原來 是他叫我一起唱呢,這是我預料之中。我拍拍他的肩說:“唱什麼呢?”他想了半天才說:“唱《棉花糖》吧”我一口答應:“好,可以。”真正要唱的時候,我卻有點害羞了,就不唱了,他唱了一句看我那樣也不好意思唱了,結果老師只給我們一個果凍。

我還算幸運抽到背一首詩,就獲得了一個本子,哈哈,今天這神秘的袋子抽出了我們的歡聲笑語,還抽出了我童年快樂的時光,將會成為我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