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大家都叫她“漂亮”老師,高挑的個子,苗條的身材,一頭漂亮的長髮,一張小嘴說話悅耳動聽,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架著一副眼鏡,讓人覺得很有學問。

老師上課很生動、有趣。有一次,上作文課,老師帶了一個雞蛋和一包鹽,我猜不透老師帶這些乾什麼用?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給蛋寶寶洗澡。”我們哈哈笑,覺得很有趣,認真地看老師怎么給蛋洗澡?老師先把蛋放在水裡,說:“寶寶現在沉在水中洗,我給它加點沐浴露。”接著老師就往水裡加鹽,蛋慢慢浮上來了。老師叫一個同學把蛋按下去,手拿開蛋又浮起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蛋原來是沉的,加了鹽它就浮起來呢?”後來,經過老師的解釋,我知道因為鹽水的密度比蛋的密度高,所以蛋就浮的。老師讓我們把這實驗過程寫成《觀察日記》。同學們這次作文都寫的很好。我們都喜歡上陳老師的課。

學習上,老師對我們要求嚴格,生活上,老師對我們很關心,平時又很平易近人,同學們都很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