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媽,謝謝您

407班 楊宇濤

媽 媽,我有好多心裡話想跟您說,卻一直不敢,憋在心裡,滋味難受極了。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終於可以敞開心扉說亮話了。

媽 媽,我現在已經十一歲了,這十一年來,都是您在照顧我,您為了這個家庭付出的太多了。媽 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早上起來,我不知為什麼突然發了高燒。您發現了,馬上倒熱水照顧我,問我要吃什麼,我說:“不。”您又給我來量體溫,說:“呀!這么高。”說著馬上帶我去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看見您頭上已經掛著幾顆晶瑩的珍珠。

到了醫院,醫生說要掛鹽水,您就馬上去給我配藥,一邊還要不停的照顧我。在我掛鹽水的時候,您總是跑來跑去,一會兒給我倒水,一會兒給我買東西,一會兒給我扔垃圾,我看著您那么忙心裡一陣疼。想說,“媽 媽,您為什麼要為我做那么多事,您的身體也很重要啊。”過了一陣子,我好些了,您也露出了一絲燦爛的笑容,媽像在說,“兒子,您的病終於好起來了。”回到家後,您又給我吃藥,做我喜歡吃的食物給我吃,在您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媽 媽,一直都是您在照顧我,我一定要用好的成績來報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