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有一件事情,讓我現在都覺得有些不可能,是什麼事情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一個風的日麗的上午,我正在一個玩小草,突然傳來一聲“吱吱”的聲音,我輕輕地走了過去,媽呀!一隻毛髮黑亮亮的老鼠正打算回家呢。我的膽子比較小,不敢去和那老鼠斗,可是,老鼠經常咬破衣服、托走鞋子、偷食物......幹得淨是壞事。於是,我決定收拾收拾這隻大老鼠。

我撿好一塊石頭,猛地向老鼠仍去,可是天助老鼠也,竟然被老鼠躲過了第一回攻擊,並迅速跑向連貓都奈何不了的地方——老鼠洞。畢竟人比貓有智慧,有我小小“諸葛亮”在,還怕鬥不過那區區老鼠。我拿出隨身帶的爆竹,點燃七八根,全部扔進了老鼠洞,“嘣!”只聽見老鼠洞裡傳出一個響聲,我心裡哈哈大笑:老鼠啊,此時你一定去西天了吧!沒想到那老鼠不但沒有死,還向我發起了猛烈地攻擊,我嚇得蹲在地上,半天沒出聲。我心想:怎么回事啊?我睜開了眼睛,大吃一驚,那老鼠的內臟受不了爆竹的響聲,都炸開花了。

沒想到我那么膽小的人竟然打死了一隻大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