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餵蚊記

剛放暑假,媽媽說要帶我去楠溪江游泳跟我最好朋友樊敏爾一家一起去,我高興極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興致勃勃的出發了,一路上風景優美,但是天氣很悶。到了目的地——梅園,大人們變魔術般地從車裡搬下很多東西,原來我們要在這裡燒烤。很快我們就架起了爐子,點起了火,我們小孩子幫忙串雞翅,這可不是個容易活呀,要把一要竹子穿過雞肉又不讓肉滑到下面。我們一邊穿一邊想著烤熟它的樣子,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串著串著我們好像受到了侵擾,媽媽一看我手上腳上都布滿了“小黑點點”,一拍“黑點點”成了血點,原來是小蚊子,我們露在外的身體部位都起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疙瘩,癢的讓人受不了。媽媽把事先準備好的花露水把我們全身塗滿,可似乎花露水起不了一點作用,點起了蚊香,嘆,還是沒用。再好吃的雞翅也變得沒有一點味道了,因為這些該死的“吸血鬼”

吃完雞翅我們去游泳,我想水裡總不會被影子叮了吧,終於暢快的遊了半個小時,上了岸後,我們又繼續上演“人蚊大戰”。我們帶著滿身的疙瘩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