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鼓浪嶼

我們去鼓浪嶼的第二天是去海邊的,海邊有個鋼琴博物館,走進鋼琴博物館,看到最多的是那種插著燈的鋼琴,或有蠟燭台的鋼琴。有的看起來很新,容光煥發。有的則很舊,上面的油漆都快掉光了。我看到這種鋼琴,想:製造這些鋼琴的人一定很聰明,在鋼琴的兩側做個燈或蠟燭,真方便啊……鋼琴博物館的大廳中間,有一台超大型的鋼琴,琴鍵多的不得了。天哪,如果是很快的曲子,那么多的琴鍵,怎么來得及彈啊……還有最稀有的鋼琴,彎著的,成一個直角。我用手做了一下,也不知道,以前製造這鋼琴的人是怎么彈的……還有和我們課桌差不多大小的鋼琴等等,真是稀奇古怪啊……

出了博物館,我們來到海邊,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游泳衣,帶著三個小孩子向大海狂奔過去,我跑到沙灘我就傻眼了,原來正趕上落潮,不能游泳,於是我們幾個孩子就坐在沙灘上玩起了沙子,大人們著圍成一圈聊起天來。鼓浪嶼的沙子很粗,腳踩上去有點痛,幾個小傢伙在我的帶領上用沙子堆了一座城堡,我們還去抬了些海水,用沙子混海水這樣我們的城堡就無敵了。

雖然沒有游泳有點失望,但是今天我的收穫也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