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國小作文8篇

第1篇:我的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紀妍鈺小朋友,你們好,我是三年級四班的紀妍鈺。我今年九歲了,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大家都很喜歡我。我長著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胖嘟嘟的臉蛋,櫻桃小嘴。還戴著一副紫色框線的眼鏡,這么可愛的一個小女孩,竟然有人叫我是四眼怪。我喜歡讀書、畫畫、唱歌、跳舞。告訴你,我是一個作文才女,因為我在崔老師的作文班裡學作文,所以,一般的作文難不倒我,不過,有點兒難度的作文,我得思考一下。在學習方面,我還算優秀,只是這幾次考試考的不好,因為我太粗心了。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乖乖女,經常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現在,你們了解我了嗎?指導教師 崔梅茹

第2篇:我的自畫像作文

我叫楊絲柔,小名叫絲絲,今年七歲了,在上國小一年級,是一個愛漂亮的女孩,下面大家來聽聽我的自我介紹吧!

我是一個愛臭美的小女孩,每天上學都要讓媽媽換著法的梳辮子,有時梳麻花辮,有時梳馬尾辮,有時還愛盤頭髮,各式各樣的髮型,我媽媽都會,誰叫她是理髮師呢!我的臉蛋圓圓的,紅得像個蘋果,額頭上總是貼著一個小五角星(那是老師獎勵給好孩子用的),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上面還有兩條又細又長的柳眉,眼睛下面還有一隻會“變大變小”的小鼻子,小鼻子下面還有一張會賣萌、說話滔滔不絕的小嘴巴。誰見了都讓人覺得心疼,可愛啊!

這就是我,一個愛臭美、愛漂亮的小女孩!

第3篇:我的自畫像作文

你看我,瘦瘦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我今年9歲,體重23千克,身高130厘米。我的愛好廣泛,喜歡跳繩、做手工……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我的書櫃裡塞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籍,一有空閒,我就取下一本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而且一看書就入迷,別人喊我也不知道回答,被媽媽戲稱為“書呆子”。我的心地很善良,一讀到感人的地方就會忍不住流下眼淚,經常把書都浸濕了。我有許多優點,比如:上課認真聽講、樂於助人等,但我也有一些缺點:偶爾有些粗心、動作慢等等。

瞧!這就是我,看了我的介紹,你對我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交個朋友好嗎?

第4篇:我的自畫像作文

我的名字叫孫姚,是個可愛的小男孩。我在育英國小讀書。

我的個子矮矮的,長得不高,留著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像湖水一樣清澈,嵌在方方的臉蛋上;兩條眉毛粗粗的,十分神氣;鼻子高高的;有一張小嘴巴,笑起來就會露出一口白牙。如果生氣了,那小嘴噘得高高的,簡直可以掛個油瓶。

在老師眼中我是一個認真的學生,在同桌的眼中,我是個會笑的同學,在爺爺奶奶眼中,我是個愛調皮的小孫子,在爸爸媽媽眼中,我是一個學習勤奮的小孩。

我喜歡踢足球,我一吃完晚飯,我就會和爸爸上廣場上踢足球。

這就是我,你喜歡我嗎?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第5篇:我的自畫像作文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健壯的身體,你猜他是誰?猜不出來吧,那就是我。

媽媽、爸爸說我是一個愛護動物的好孩子,就連我身邊的同學也這樣誇我。有一次,我和我的一個朋友到外面去玩。忽然,我們看見一個小朋友拿著一個袋子正在捉小蝌蚪,他的袋子是破的,小蝌蚪一條接一條地掉在地上,已經奄奄一息了。我生氣地對他說:“小蝌蚪長大是青蛙,你怎么能捉它呢?”

小朋友看見了,趕緊把蝌蚪放回河水裡,我開心地笑了。

我們又看見一群蜜蜂集體去“自殺”,還有幾個小孩踩死了蜜蜂。我急得抓耳撓腮,我急中生智大叫一聲:“有人來啦!”他們就跑了。

這就是我!

第6篇:我的自畫像作文

我叫黃沁怡,今年8歲了。在我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又白又圓臉上長著一雙美麗的大眼晴。我的鼻子又高又直,嘴巴小巧可愛,牙齒雖然有些不整齊,但白白的也很可愛。我臉上有許多小痣,有一顆長在下巴底。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奶奶家門上貼著毛主席的頭像,我看了看毛主席,又看看我自己,說:“我下巴上的痣跟毛主席的痣長的真像啊!”爸爸媽媽都笑了。

媽媽說我長的很瘦,可我不覺得。因為我的體重25千克,身高1.3米的孩子,能同時拿一桶油和一個南瓜。對於孩子來說,巳經很不錯了。  我喜歡穿灰色的衣服,喜歡讀課外書。大家喜歡我嗎?

第7篇:我的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 崔鑫 我叫崔鑫,今年十歲,是個高大的男生。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我喜歡踢足球,只要有空我就叫上幾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夥伴,一起去踢球。我雖然跑不快,但只要拿到球,就往對方的球門猛一踢,百分百就進了球門,沒人能攔住我的射門,所以和我在一起的那一隊,總是連連獲勝。

我還有一個愛好是射擊,有一次趕會我遇見了一個同學,我對他說我射擊可以百發百中,他不相信我說的話,而且他說他比我厲害,於是我們來了一場比賽,每人有二十個氣球,看誰全中,我果然百分百射中了。 怎么樣?赫赫有名的足球王子,射擊冠軍,你們喜歡和我交朋友嗎?

第8篇:我的自畫像作文

李文大家好,我叫李文,今年8歲了,我愛好廣泛。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櫻桃小嘴,白白的皮膚,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 我愛好跳舞,拉丁舞老師常常誇獎我,還說我是他的拉丁小助手呢! 我的優點是說英語和寫英語單詞都很棒,英語老師也誇獎我呢!

不過,我也有缺點,就是在平常生活和學習中有點馬馬虎虎,媽媽說我真粗心,我有點兒不高興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你們喜歡我嗎?和我交個朋友吧! 你們能介紹一下你們自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