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一頭蓬鬆自然的頭髮,跑起步來就像波浪一樣,一高一低;一張紅彤彤的小臉,被別人誇獎以後就會害羞;一對月牙似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幫同桌檢查作業就能發現他作業裡面所有的錯誤;一個靈敏的鼻子,每次同桌偷吃零食我都能發現;一張櫻桃小嘴,給大家講故事的時候,人們都誇我嘴巴可真甜!

我的愛好是打羽毛球。每周六,我都會讓奶奶帶我去八一街的體育館打羽毛球。有一次,我和奶奶比賽,結果三局全部是我贏,奶奶還誇我真厲害,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有一次,爸爸媽媽從四川給我和哥哥帶來了兩隻小雞。哥哥從小時就怕毛茸茸的東西,今天一見小雞,哥哥“啊”的大叫一聲:“這是什麼鬼?”我說:“這是小雞。”哥哥一聽,連忙跑到廚房關上門。我把小雞放到廚房門前,因為小雞的身體太小,所以小雞可以從門的底下鑽過去。哥哥突然感覺腿上有很多毛,結果一低下頭就大叫一聲。我在外面哈哈大笑。

我也有缺點。本來上次我的英語是可以考一百分的,結果,我把字母A寫錯了。都是馬虎惹的禍啊!

這就是我——可愛、粗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