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500字

看!鏡子裡的那個女孩是誰呢?

她叫程可,今年11歲。有一個鵝蛋似的臉,一雙黑黑的眉毛,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下面長著一個高翹的鼻子,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微微一笑旁邊還會露出兩個小酒窩呢!告訴你,她就是我!

我的興趣愛好非愛廣泛,有:畫畫、唱歌、跳舞,打羽毛球、看書等等。在這些看好中,我最喜歡得非畫畫莫屬了。我的家裡,有一個我的專屬柜子,裡面放滿了我的畫畫“寶貝”——作品。

每個周末,柜子里的“寶貝”就會多幾幅了,有一些都被媽媽扔掉了。在那些作品中有一幅畫是我最喜歡的——“幸福的一家”,這一張畫是我小時候畫了整整一個星期才畫出來的。每當我看到這幅畫就會勾起我小時候快樂的回憶。

我不僅愛畫畫,而且很愛看書。我愛看的書有很多種:文學類的、故事類的、科學類的、漫畫類的,五花八門,只要是對我學習有用的書,我都喜歡看,有些時候我的書看完了就把爺爺的天文地理,姐姐的天學文學,媽媽的財務會計拿出來看。我上學看、睡覺看、吃飯看、連喝茶的時候也看。難怪同學們給了我一個“小書謎”的雅號呢!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有缺點,比如有時作業忘帶回家,有時作業錯了很多,有時連東西放那也忘了……哈哈,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一個愛畫畫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