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500字

看,這就是10歲的我。臉圓圓的,像個鵝蛋,因為總愛在外面溜達,所以被曬的發黑。我的鼻子有點扁,因此,媽媽總說我有個塌鼻子。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笑起來就能只長出一半的牙。我的牙又白又整齊,也沒有蛀牙。我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我最特別的是頭髮,聽媽媽說,在我很小的時候,頭髮較短,發梢總是卷卷的,常常被誤以為我的頭髮被燙過了。後來長大了,頭髮長長了,發梢也再是卷卷的了。額頭的碎發總是胡亂的卷著。平常媽媽總給我扎一個馬尾辮,但不不管怎么扎,都扎不住額頭前面的些許捲髮。

我是一個貪玩的小傢伙。有一個周日,媽媽帶我去茱萸灣動物園玩,中午就在園裡玩了,把整個動物園都走遍了。天幾乎全黑了,動物園都要關門了,可我還想再玩一會兒。我也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學生,一到下課時間,就跑出去和同學們一起玩兒,或一起說說一些有趣的事兒。所以,我的下課時分總是很充實且有趣。

我愛好跆拳道。每個星期五放學後,我都會去道館訓練,從不落下一節課。而且,每節課我都非常認真,因此,我每次考級,都以優異的成績過關。現在,我倒立、破板……樣樣都行。

我還是一個“小書蟲”,我尤其愛看長篇小說。當我拿起一本書,便會被深深的迷住。

這就是活潑、頑皮的我,大家想和我交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