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活潑勇敢的男孩,今年我九歲半了,我在南師附小上國小,暑假過後我就上三年級了。

我叫王海博,這個名字是我爸爸給我取的。關於我名字的含義,爸爸媽媽希望我心胸氣度像海洋一樣寬廣,同時擁有博大精深的知識。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讓爸爸感到失望。

我對著鏡子中的我,看到了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晴,我的眼晴是雙眼皮。還有一個小翹鼻,鼻子上面有兩顆小小的痣,一張小嘴巴里長著兩顆大門牙,笑起來,臉蛋兩邊各有一個小酒窩。我還是個“表情弟”,可以做各種各樣的搞怪表情喔!

想起在我上幼稚園大班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意義的事。現在不要看我是個勇敢的男孩,但是以前我膽子很小呢!有一次,爸爸帶我去登山,那時候我害怕極了,可是爸爸對我說:“不要害怕,堅持就是勝利!”最後我鼓起勇氣,和爸爸一起登上了山的頂端。那個時候,我知道做任何事不要輕意退縮,要勇往直前。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勇往直前的男孩,希望大家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