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450字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高鼻樑,小嘴巴,你知道我是誰嗎?沒錯,我就是八小三三班的李宇鑫。

我的性格很奇怪。一不順我意就耍脾氣。有一次,我和媽媽、還有媽媽的同事出去吃飯,我想喝奶昔,媽媽不同意不給我買,我就垂頭喪氣的坐在那不吃飯,嘟著我那伶俐的小嘴耍脾氣,結果我的結果好悲慘,那就是我被媽媽狠狠的批評了一通。

我特別喜歡航模,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學校的航模社團,在老師的認真輔導下,我對航模越來越著迷,只要有空我就會把我的拼裝圖紙拿出來認真仔細地觀察拼裝。每當下午快放學的時候,我都恨不得馬上下課去航模社團一展自己的風采,老師一說下課我就像離弦的箭飛奔出去直衝航模教室。

去年在學校的組織下我還去了鄭州第三十八中參加了航模模型比賽,在我的努力下取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我心裡美滋滋的。每次做航模的時候我就懷著激動期待的心情完成我的每一個作品。我懂得:只要有理想,就堅持到底,收穫一定在前方向我招手。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有理想的帥氣男孩,帥氣中還充滿著淘氣的天性喲。嘟嘟嘴是我生氣的標誌,有空記得找我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