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很高興作文

上課了,馮老師說道:“把紅領巾取下來,”我想:“馮老師又想到什麼遊戲了,”不管了,馮老師又說:“你們知道要做什麼遊戲,猜猜看我是誰?馮老師先請何苗上來,可是沒有說她做什麼,因為馮來師要把紅領巾蒙在陳姚睿的眼睛上讓他猜是誰?我們下面的同學們都大聲的說:”陳姚睿看的見。“馮來師拿了我的紅領巾和同學們的紅領巾,一共4。5條都蒙在陳姚睿的眼睛上。我想:”他一定看不見了吧。“我們知道遊戲規則了。

馮來師又請上了蔣小喬,蔣小喬用很細的聲音說話,讓陳姚睿去猜,陳姚睿說:”是高里紅宇。“我們笑的肚子都快要爆了,我小聲的說:”呵呵,他是猜不出來是誰了吧!“馮來師說:”你們就告訴他吧!我們一起大聲的告訴陳姚睿:“是蔣小喬。”我們大笑起來,真可笑啊,呵呵!

哎!又是炎熱的一天,熱得我的衣服都打濕了。每天放學由於爸爸、媽媽工作的原因不能來接我,都是由託管的老師來接我,我看到其他同學有爸爸媽媽來接非常的羨慕,今天照常是託管的老師來接我,回到託管我就把圖畫本拿出來,回味今天美術課:“折一折、剪一剪、貼一貼”。我做了一座小山上面有花草、機器人,我覺得非常有創意,我在欣賞它時被旁邊一年級五班的一個男同學看見了,他說:“能不能幫我做一個。”我回答:“好啊!”於是,我們就一起開始做起來,但我在剪著剪著的時候,不小心把小山坡剪成了四角形,我給男同學說:“對不起,我給你剪錯了。”他卻說:“沒關係……”於是我們又愉快的開始做起來,各,自發揮自己的想像,到我們做好、貼好時發現比我上美術課時做得還漂亮!我覺得什麼東西只要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做出來就會很棒!我們剛做完一會,媽媽就來接我回家了,我興奮得告訴媽媽我又得了很多喜報。媽媽說:“喲!我

們的寶貝現在越來越棒了!繼續努力!”我們就高高興興得回家了

上個星期五,終於該我們班值周了,大家恨不得不放假,快點開學。我既高興又有點沒底,因為我從來沒被選上過,我想:不信那么多名額,偏偏就沒我!

開學了,我去的還是有點晚,沒想到,校門口已經有人在值周了,我不知道老師買的是什麼藥。到了班裡,老師選了十幾個檢查的人——已經沒有名額了!我非常生氣。

但就在這時,老師補充了一句話:“因為早上來不及選,所以在校門口值周的同學只是暫時代替的,要重新選幾個咱們班的形象人。”老師開始點名:劉新豪、周航遠、丁霈澤……

我的心頓時放了下來,高興起來。但我馬上意識到這是一件光榮而艱巨的任務,因為我經常遲到。我想:老師可能想鍛鍊我,但我一定能完成!我一定要做好這個光榮的事情!

那天,是我待在布里斯班的最後一天,王老師帶我們來到了好萊烏電影城。

一進門,我們就自己結組。我們組很幸運,1:我和蝙蝠俠和了影;2:我們的“石文康”同志換上了哈里波特的衣服,居然會一直被四位美國姑娘追,可以想像有多沒的象哈里波特!3:我們玩了驚險的過山車,刺激的“急流勇進”;最後,我還買了2袋考拉。

我相信,如果有機會的話,你也會去趟澳大利亞的!

整個上午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考試成績會怎么樣呢?是不是給我一個下馬威呢?還是開門紅呢?在焦急的等待中,試卷終於發了下來,迫不急待得翻開試卷,上面寫著紅紅的92分。我心裡一陣輕鬆,懸在空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雖然比起好的同學差遠了,比起上學期進步了。我一定要再接再勵,把今年的成績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