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滿歡樂的日子作文

8月23日我去西部歡樂園玩。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釣魚,可以玩摩天輪,可以太空慢步,最好玩的是打蘋果。

西部歡樂園裡面的草地上種著蘋果樹,大姨,二姨,姨夫,媽媽還有我的小侄子一起在蘋果樹邊上搭帳篷。我看到蘋果樹特別想摘,可是我夠不到,我看到蘋果樹下有掉下來的爛蘋果,我就撿起地上的蘋果,瞄準樹上的蘋果扔出去,剛開始瞄不準,不容易打到,後來就熟練了,有幾次都是一打就中。我打的非常開心,別的什麼遊樂設施都不想玩了,就想打蘋果。最後我打了10個蘋果下來,媽媽打了15個蘋果。我們大家都吃了我打下來的蘋果,很甜很有蘋果味。我玩的太開心了。

下午姑父還帶我去農家樂摘了玉米,桃子,蘋果,梨,棗。我最喜歡摘果子了,今天讓我過癮了。

十月二日,爸爸媽媽帶我去上海的朱古力樂園和科技館參觀。一路上,我們經過了六座跨海大橋,看到了著名的黃浦江。導遊還說:“它是上海的母親河。”

朱古力樂園和科技館相比,我還是最喜歡朱古力樂園。因為朱古力樂園裡面可以自己做餅乾、朱古力、棉花糖……接下去,和我一起做餅乾吧。服務員發給每人一團麵團,等我拿到麵團之後,我和爸爸比賽做餅乾,媽媽負責給我們拍照。我使勁用手捏麵團,接著又拿起擀麵杖,把麵團壓平,然後拿出各種動物模型印在麵團上,就能印出各種小動物了。最後把小動物餅乾放進烤爐,過一個小時後,再把小動物餅乾從烤爐里拿出來,香噴噴的餅乾就做好了。我償了一口,又脆又甜,真好吃。啊,多快樂的一天啊!

昨天下午五點多,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歡樂海岸去玩。我先在噴泉那裡玩了一會兒水,就去看水秀表演。我妹妹看了一會兒就睡著了。而我看得很高興。其中我最喜歡的表演是深藍秘境。空中竟然出現人和猴子還有各種動物的樣子,還能看到猴子盪鞦韆。爸爸解釋說這是利用各種顏色的雷射射在水霧上造成的視覺效果。我覺得非常神奇。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又去歡樂海岸看燈展。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漂亮的燈。還有表演。其中我最喜歡的表演是有個人竟敢把火給吃掉。他拿著一個大火把塞到嘴裡,然後拿出來,火就滅了,我覺得好厲害啊。

今天是星期五,太陽露出久違的笑臉,仿佛和我們一起慶祝“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1周年活動。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到了,隨著班長的一聲令下,一陣陣響亮地報數聲此起彼伏。大家昂首挺胸,意氣風發地整裝待發。

首先出場的是六年級段,他們雄赳赳氣昂昂地步入場中,唱著歡快激動的歌曲,揮舞著鮮艷的紅領巾,令人讚嘆不已。

很快,輪到我們三年級段出場了。開始我的心怦怦直跳,漸漸地我忘了周圍的人,和著《中華小兒郎》的樂曲,我們手拿五顏六色的五角星,踏著整齊的步伐走過場中。那閃閃的五角星就像一顆顆明星,照耀著我們奮發向上。我覺得自己是多么幸福,我為我們是中華的小兒郎感到特別的自豪。

多么歡樂地隊慶節,多么難忘的日子!

這個國慶假期,我過得最有住意思了,因為媽媽幫我報了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的國慶營。

這個營是不準爸爸、媽媽陪的,要跟一些不認識的小朋友一起生活五天四夜,我們住的酒店非常豪華,房間也很漂亮。我的好朋友丹丹也報了名,所以我們住一間房。我們每天都是吃可口的自助餐,長著一雙藍眼睛的美國教練教我們打高爾夫;高大帥氣的台灣教練教我們打網球;還有可愛的韓國教練教我們跆拳道,我學到了好多知識。我還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游泳、打野戰、做任務,一起渡過了一個難忘的假期。

通過這次活動,我發覺我長大了,我好期待下次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