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作文

今年過年可真熱鬧,在家門口這鞭炮,在家裡吃湯圓等等。

正月初一到了,表哥來我家玩,我就要表哥陪我放鞭炮,表哥爽快的答應了。我拿著爸爸媽媽給我的零花錢跟表哥一起去買鞭炮。到了鞭炮店我和表哥買了二十根仙女棒,仙女棒就嘩嘩一聲響起,一聽這嘩嘩的聲音仙女棒好像仙女一樣在翩翩起舞,不過一會兒仙女棒就放完了。接著我們就放三明炸王了,表哥點燃鞭炮快速一扔,三明炸王咚的一聲響起,聲音比在炮還大。我們還把鞭炮掰成兩半把裡面的火藥倒出來,最後用鞭炮的花點燃火,火藥就像金光一樣閃亮閃閃發光。放完鞭炮爸爸媽媽就叫我們上去吃年糕了。

就這樣我和表哥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盼呀盼,盼呀盼,小兔急得團團轉。我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盼望著春節的到來。大年夜我在姥姥家吃完團圓飯後,我和蟲蟲、瑤瑤、倩倩一起,去樓下的空地上放鞭炮。有陀螺炮,芭蕉扇炮,骷髏頭炮,灰太狼炮,金箍棒炮,可多了,我興奮極了。

我和蟲蟲各拿了一個小禮花炮,點著後,禮花射出了五彩繽紛的火焰,我拿在手裡繞圈圈,我們兩個跑來跑去,禮花發出哧哧的聲音,多美妙呀!瑤瑤和倩倩三歲,她們嚇得都哭起來了,我才不怕呢。大舅舅放了一個骷髏頭炮,一下就衝上了天,飛得可高了,砰的一聲,在天上散開了許多小花。

拿的花炮都放完了,我們才磨磨蹭蹭的上樓。明天我還要放鞭炮,多好玩呀!

正月十五那天,晚上爸爸帶我和姐姐去他的茶館放炮,到了茶館裡面有好多好多叔叔、阿姨、大伯、大媽都在茶館裡面,爸爸讓我們參觀了一下茶館,叔叔阿姨他們就去吃飯了,叔叔阿姨吃完飯,我們一起放炮,那些炮可大了,火苗都掉了下來一閃一閃的像星星一樣,跑放完了叔叔有待我們去買炮,買炮的地方了遠了我也買了幾個炮玩。

回到茶館我們又開始放炮起來,有的像機關槍一樣隨便掃射,差點射到我了,太害怕了,我們玩著玩著綠化帶著火了,我們給消防車打電話,消防車來了的時候火都撲滅了,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敢胡亂放炮了。

放寒假了,我最開心的就是到外婆家去放鞭炮。每年我們都到外婆家去拜年。我的外婆住在一個遙遠古鎮上,哪裡有許多奇怪的木房子,外婆帶我去總是說不要玩火,不然會著火的,很危險的。

我在外婆眼裡總是很調皮,不過,我也很聽話去放鞭炮都到新街道去放的。哪裡的人多,大家在一起玩,很開心。

今年,我最開心的就是玩大鞭炮那就是煙花哈哈哈,玩的可過癮了。媽媽說:我什麼時候才長大。我嘻嘻嘻的笑說:哥哥他們不玩,我就不玩了。

放鞭炮作文150字

今天我吃完早飯,就和爸爸一起放鞭炮。爸爸一邊放鞭炮,一邊喊這迎財神快來我們家。我問爸爸:“為什麼要叫迎財神快到我們家來。”爸爸說給你說了你也不懂,總之,你上了高中就知道了。我們放了六個花炮,一開始我還不敢,後面我才可以。

我們又放了五個鞭炮爸爸讓我拿剪刀,剪下來了五個鞭炮,爸爸碰啪......的放了五個鞭炮。可把我嚇壞了。玩得好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