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悄悄地走來了

炎熱的夏季過去了,秋帶著一絲絲涼意悄悄地走來了。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絢麗的美景,給人們帶來了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悄悄地走來,走進花園,剎時萬紫千紅,千姿百態的菊花盛開了,把波浪似的金髮披在肩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上。

秋,悄悄地走來,走進田野。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著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脹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田野里到處笑語歡歌人歡馬叫。

秋,悄悄地走來。走進果園,看,樹上碩果纍纍。紅撲撲、黃澄澄、紫盈盈的......好可愛呀!在園裡徘徊,陣陣幽香,撲鼻而來,讓你也品嘗一把秋天成熟的味道。

秋,悄悄地走來走上山坡。帶去一件黃衣衫,一件紅衣衫。瞧,這邊的山,像鍍上了一層金。瞧,那邊的山上,霜葉如醉,簡直是一片紅色的海,像火焰在燃燒,這一黃一紅連成一片,給人說不出的溫暖。

多么迷人的秋呀!你帶來了迷人的,讓人留戀忘返的景色,帶來了一片豐收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