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克隆白鰭豚

現在在地球上可以生存的動物是一年比一年少,有些珍貴的動物幾乎要面臨絕種。如果我要會克隆,那么我一定會先克隆白鰭豚。

因為白鰭豚為中國長江特有的淡水鯨類,雖然在知名度上不如大熊貓,但論輩分,可要比大熊貓高多了。大熊貓的進化歷史開始於1000多萬年前,而白鰭豚為“水中化石”、“長江的大熊貓”。白鰭豚目前在長江中的數量已不足100頭,是當今世界鯨類動物中最頻危的一種。由於數量奇少,白鰭豚被列為中國一級保護野生動物,世界12中最頻危動物之一,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將其列入《國際最頻危物和紅皮書》“極危”物種名錄中。白鰭豚之所以珍貴、不僅因為它稀少,還因為它獨特的聲納系統,異常的皮膚結構、優美的形體,使得它具有觀賞價值。當然,白鰭豚只是我要克隆中之一。

我希望到時候人類能和動物做朋友,而不是把動物關起來欣賞。因為動物也是地球上的一員。如果我們人類不能做到去保護動物的話,那么就算有一千、一萬個克隆專家也沒有用。

所以,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動物吧!